首页 > 运营 > 建站经验 > 正文

如何提高垃圾站点Gg Ad广告单元点击价格

2020-02-10 12:37:3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目前大多数站长眼里,垃圾站点的”垃圾”是站点的一个类型而不是一个形容词。他们通常可以认为通过复制(采集)或其他的方式收集整理的信息内容做的站点叫垃圾站,当然也有功能型和服务型的垃圾站。

  垃圾站是网络时代的快速消费品,垃圾站的最大特征就是信息在互联网上高度重复,所以垃圾站在搜索引擎眼里的价值相当有限。但是由于垃圾站的技术含量和制作成本相对较低,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利用它来投放Google Adsense。

  遗憾的是很多站长会发现垃圾站投放Google Adsense不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尽管垃圾站能在很短的时间内产生大量的流量和点击,但是同时也发现来自垃圾站点的广告点击单价越来越低,低到 0.01美元每点击甚至更低。尽管如此,有不少站长觉得这样的交易依然合算,所以就不断地制造垃圾站点,毕竟垃圾站点能在开始的一段时间获得一笔不错的收 入,这时候我们听说有人一年做了几十或者几百个站点就不奇怪了。

  其实事情远远没有这么悲观,只要我们站在搜索引擎尤其是Google的立场上去看待垃圾站的内容,我们很容易提高垃圾站点Google Adsense广告单价。

  直接影响Google Adsense广告单价的参数:广告匹配度、转换率和网站的重要性(等级)。

  在准备提高单价之前我们得了解一个大致的单价,这样才能定义一个高低的概念。通常来说每点击收入在0.01到1.00之间都比较正常,有人会遇到高于1.0美元的点击收入也不奇怪,因为也听说有高达十美元和数十美元的单价,这不是我们谈的重点所以不求证了。

  广告价格是由广告主根据竞价的原则来设定,同时Google的Smartprice机制会控制具体的每个点击的实际费用,当然在点击发生之后仍然会根据他们掌握的情况进行一些调整。

  大体来说,购买力越强的市场广告单价水平会总体较高,我们所涉及到的广告主要是英文和简体中文,从国外普通站长发布者的情况看(不含职业的发布者和作弊情 况),英文站点的广告点击收入在0.10美元左右,中文站点的广告根据主题不同差距很大,总体水平能在0.04美元左右。当然很多人会远高或低于这个值, 那是个别情况。

  我们要说的是垃圾站点,做一个成功的垃圾站点是一门大学问,尤其是制作和推广的技巧,我知道有很多人有很高超的手法,我们 可以参与不同的论坛和阅读他们的文章去了解。这里说的是垃圾站点广告单价,不在乎它有多少访问量有多少点击,我们要做的是即便只有一个点击,他的收入也要 在0.04美元以上。

  1、主题

  每个人都知道不同的关键词主题价格是不同的,所以因为主题不同而导致的广告点击价格差距就 会非常明显。所以你得选一个合适的主题,这个主题不能太热门,也不能太冷僻。热门的关键词单价通常不会很高同时有在搜索引擎排名里有激烈的竞争,冷门的关 键词即便价格很高,没有流量和点击收入不会很多。

  哪些关键词价格高最简单的方式是搜索一下Google,如果出现在右侧的广告多通常是广 告主竞争比较激烈的内容,价格会相对较高。网上流传非常多版本的高价关键词列表,这是很早前的东西了,其实对于大部分中国站长来说指导意义不大,做一个间 皮瘤的网站不通过作弊能有流量和点击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当然,你可以注册一个adwords账号,这样可以到后台去尝试各个关键词,就能知道各个关 键词允许设置的最低价格。

  有一个原则就是选高价关键词里面你熟悉和你感兴趣的内容来做,而不是挑最贵的那些关键词,做网站需要持久的热情,而不是一蹴而就,而只有你懂和有兴趣的内容才能支持你不断前进,尽管它是一个垃圾站。

  有一个特例,选关键词要回避那些职业的和非常了解Google Adwords的行业,比如中国的虚拟主机和交友之类,尽管竞争很激烈但是这样的广告主熟悉adsense的游戏方式,他们会通过很低的价格获得流量。

  2、用户体验

  不管在什么地方都会有人谈用户体验,而要有一个高的广告价格用户体验也相当重要。最简单的方式就是把自己也当作一个访问者,会不会对自己做的站点有兴趣,用 户体验的优秀程度影响着广告的转换率,所以直接关系到你的广告单价。你要把每个访问你站点的人当作你的赚钱对象,所以你得对他好。

  不要把访问者当作点击机器,那样你会得不偿失的。尽管很多人认为adsense更钟情于新访问者,但是只有一个对你内容有兴趣的访问者才会静下心来阅读你网站的内容,才有机会去发现并点击他感兴趣的广告,你才有钱赚。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