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建站经验 > 正文

百度、Adsense和阿里妈妈,哪个更适合小站长

2020-02-10 12:37:2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就目前国内的广告联盟来说。做cpc的主要就3家。百度联盟 阿里妈妈和google adsense。那么究竟那家联盟更适合我们这些小站长呢?下面我就来分析分析。帮你做个正确的选择。

  首先说下百度联盟(申请地址union.baidu.com)。百度联盟cpc的分成比例为50%左右。大多数点击就0.1到0.2元。广告式样相当多。满100元才支付。支持银行卡和邮局汇款。申请起来有一定的困难。百度竞价联盟娱乐性质的站。要求Alexa排名5W以内。小站是达不到这个数了,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是。好像垃圾一点的站,做百度竞价联盟容易被百度K。

  第二、google adsense(申请地址google.com/adsense),我是从04年起做google联盟的。单价也不错。容易申请,如果你的站老显示英文广告的话,你就发了。现在支持支票和西联汇款。收款也方便。100美元支付。

  第三、阿里妈妈。阿里妈妈之所以成功,是因为有雅虎竞价广告的强大支持。否则,全投放按时长计价广告。鬼才愿意去做这个联盟。无底线支付宝支付。

  下面来分析一下这几个联盟的区别

  联盟名称申请地址申请容易度支付金额支付方式单价

  百度http:///union.baidu.com极难100RMB银行转账 邮局都差不多

  google adsensehttp://www.google.com/adsense容易100刀支票 西联

  阿里妈妈http://www.alimama.com相当容易无要求支付宝

  如果您的站点流量大,建议您以google adsense为主,以百度联盟为辅,理由如下,google adsense扣量应该来说还是比较少的。而且目前为止他不扣个税。百度联盟和阿里妈妈超过800块之后都要扣20%的个税。阿里还会收取服务费,对于流量大的站点来说,这个损失相当大。比如做google 收入1W,做百度只有8千。阿里少于8千。

  如果您站点流量小,建议您以阿里妈妈为主,理由如下,流量小不容易申请到百度联盟。google adsense的100美元支付又太遥远,那么选择阿里妈妈吧。每月都能收钱。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