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百度全球搜索份额持续攀升,Google下滑

2020-02-10 12:26:3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周五公布报告称,谷歌第二季度在全球网络搜索市场上所占份额小幅下滑;与此同时,百度所占份额则有所增长。

报告显示,谷歌第二季度在全球网络搜索市场上所占份额从上一季度的71.1%下滑至69.7%。Strategy Analytics分析师马丁·奥劳森(Martin Olausson)称:“谷歌搜索业务营收的增长速度继续放缓,原因是西方国家的搜索市场已经成熟,而谷歌在增长最迅速的亚洲市场上所占份额难以取得增长。”

奥劳森表示:“就一家公司而言,谷歌需要找到新的营收来源以抵销搜索市场增长速度放缓的趋势,这一点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百度第二季度在全球市场上所占份额增长,增幅在所有搜索提供商中是最高的。百度是全球第四大搜索提供商,其市场份额已接近于赶上雅虎和微软。

报告显示,百度在全球市场上所占份额为4.6%,微软为4.8%,雅虎为5.4%。Strategy Analytics称,第二季度全球网络搜索广告市场总额达62亿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2.7%。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