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百度搜索改版,近日收录查询调整至高级搜索

2020-02-10 12:26:2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百度搜索在9月16日对首页与搜索设置进行了调整,除全面上线百度在线输入法以外,搜索设置中也不再显示百度近日、最近一周、最近一月、最近一年等搜索收录结果,而是分离至搜索底部的高级搜索中。

百度搜索在昨晚对百度首页进行调整,原本小范围测试的百度在线输入法(包括手写收入)正式上线,同时,站长之家编辑发现,在百度搜索结果中,原来在搜索框右侧的设置按键也被调整至搜索页面顶部最右位置。

2010年8月10日前百度搜索结果页内的设置功能键还在搜索框右侧

 

同时,百度搜索设置也不再显示百度近日、最近一周、最近一月、最近一年等搜索收录结果。

新百度搜索页面不再有收录参数查询

根据站长工具 - 网站SEO综合查询(http://seo.chinaz.com/)显示,百度仅仅是在设置结果中去除了近日收录等搜索设置参数,并没有取消这些参数,而是将这一参数移至搜索结果页底部的高级搜索当中,

百度近日收录等参数查询

近日收录数查询被调整至网页底部高级搜索结果当中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