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器 > Win服务器 > 正文

Windows防火墙导致FTP无法列表的解决方案

2020-02-07 11:42:5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Windows 2003 Server+Serv-U,启用Windows防火墙后,在高级的本地连接里面允许‘FTP服务器’,发现使用FlashFXP可以连接服务器,但无法列表。解决方案如下:

1、在Windows防火墙的例外里面,把 ServUDemon.exe 添加进去。
2、然后去高级的本地连接里面,把FTP服务器前面的勾去掉。

Windows防火墙开启之后,可以通过防火墙的主要设置有两个地方:

一个是例外设置,这里是基本防火墙的设置,规则稍微宽松一些;另一个是高级里面的具体端口设置,限制到具体端口,规则要严格一些。

在这两个设置中,高级里面的具体端口设置的优先级要高于例外中的基本设置,所以在例外里面加入了相关的程序之后,再在高级里面做相应的端口设置就会出现问题。所以在例外里面添加了相应程序,高级里面就不用再设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