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7 > 正文

Win7中IIS的ASP.NET环境配置

2020-02-07 11:40: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工作中需要在Win7中使用IIS搭建ASP.NET的网站,这里分享下配置中的小问题。

siyue最开始自己配了一遍,发现使用IIS运行ASP.NET网站时一直报错,想到自己可能配置的有问题,于是上网找点资料看看。

发现有个朋友对这个进行了详细的设置,非常好的介绍,我这里只是稍微总结下,好让自己记得更清楚。

详细内容传送门:Win7旗舰版中的IIS配置asp.net的运行环境

siyue觉得在Win7上配置IIS,一般的安装IIS和建立网站都没问题,(不过要运行ASP必须在开发工具那里安装ASP.NET),

主要是在网站配置时有不对的地方,才导致程序运行不起来,主要是以下几点:

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管理工具–Internet信息服务(IIS)管理器,打开IIS管理器。

一、网站的应用程序池要设置为“Classic.NETAppPool”

IIS-1

IIS-2

IIS-3

二、应用池“Classic.NETAppPool”的标识是设置为“NetworkService”

IIS-4

IIS-5

IIS-6

三、设置网站连接为“特定用户”

IIS-7

IIS-8

别忘了点击“测试设置”,如下所示就OK了:

IIS-9

四、身份验证修改

IIS-10

基本上这样,就完全可以跑起APS.NET程序了,快去试试吧,嘻嘻。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