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10 > 正文

安卓/iOS/Win10跨平台方案Xamarin开发环境部署、安装教程

2020-02-07 11:40:1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提到国外C#跨平台开发解决方案,不得不提Xamarin,最早始创于2011年,现已覆盖安卓、苹果、Windows Phone、Win10等主流移动平台的应用、游戏开发服务,非常适合C#、.NET爱好者。

注:国内开发者也可以选择COCOS等开发方案。

由于国内特殊的网络环境,Xamarin无法在线获取更新,因此推荐手动部署Xamarin开发环境,下面笔者也分享下各类资源包的下载和安装。

开发工具:Win10VS 2015notepad++

xamarin-setting

资源部署:

1、下载安装Java JDK v1.7.0,点击这里,127MB
注:无论32位、64位Windows,都需要安装32位Java JDK。

2、下载安装Android SDK for Windows v22.0,点击这里,83MB
注:这项组件可以完成主要SDK安装方案,部署各类相关的IDE控件。

3、配置Android SDK管理器工具,支持在GUI界面下部署以下组件:
Android SDK Tools
Android SDK Platform-tools
Android SDK Build-tools
Android API 15
Android API 19
Android API 21

4、下载安装Android NDK for Windows r10d版本,注:暂无找到资源

5、下载配置GTK# v2.12.26,点击这里,24MB

6、下载配置Xamarin Studio v5.9.3扩展,点击这里

xamarin-01

7、最后下载配置Xamarin v3.11.590主程序,点击这里,306MB

注:当完成以上所有组件安装配置后,开发者需重启Windows完成配置,确保各类组件正常运行。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