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10 > 正文

升级win10,360升级助手提示卸载safesign 3.0的解决方法

2020-02-07 11:40: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Win10发布了,自己很心烧啊,晚上就想升级,于是用360升级助手!

360升级助手检查系统后,提示:你的电脑中存在导致win10无法进入桌面的"捷德客户端C:/......请先卸载safesign 3.0(64bit)"!但找来找去,也没有在系统里找到这个文件。

百度了很久也没有找到正解,经过自己的不断摸索,终于解决,方法无私地分享给大家!!!给我点赞哦!

卸载成功的关键:
1、卸载掉工行网银全部的相关软件(没关系,升级完了可以再安装)

2、删除浏览器里的工行网银证书

3、如果卸载完全部工行网银软件及驱动,下面这个目录还在,手动删除之!!!
C:/Program Files (x86)/ICBCEbankTools

处理完以上问题,检测就可以通过了,开始升级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