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器 > Win服务器 > 正文

Windows下的主机管理面板推荐

2020-02-07 11:40: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Windows有图形界面,按理说主机管理应该很简便才对,但是实际上,常用个php、mysql及其组件在windows下的安装、配置、管理,都是极其不方便的,除非你用的iis+asp+.net+mssql!这里介绍两款windows下的主机管理面板(系统):

1、zkeys主机管理系统

zkeys

zkeys的安装很简单,一路“下一步”,等待几分钟后就搞定了,它的生成环境包括:php+mysql+phpmyadmin,但没有统一的管理面板!不过对于2008系统来说,还可以在iis7中自由切换php版本(2003不可以),比较方便;

下载地址:zkeys主机管理系统

2、护卫神

huweishen

需要说明的是:护卫神针对windows server 2003和2008有两个版本,2003下的叫“护卫神-主机管理系统”,2008下的叫“护卫神-主机大师”,相比之下,主机大师的功能比较强大,而且可以自由切换php版本!

下载地址(官方网站):护卫神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