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文 > 短信 > 正文

男女朋友之间的甜言蜜语:男人是女人的钱包

2020-02-07 11:23:5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 如果上天让我许三个愿望,第一个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个是来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个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离。
  2. 不高也不帅,老大没人爱,房子还没盖,车子也想买,对你只有爱,外加空钱袋,如果嫁给我,唯有爱似海!
  3. 亲爱的,请原谅我的花心,我只能爱你60年!因为算命的说我的寿命只有84年,呵呵……
  4. 女人幸福在于:他真的爱我;男人幸福在于:她值得我爱。
  5. 男人多情,女人无情;男人主动,女人被动;男人伤心落泪,女人却无所谓,这就是大自然的爱情定律!
  6. 男人恋爱是因为无事可做,女人恋爱是因为好奇心驱使。结果是男人烦恼,女人失望。
  7. 恋爱中的男人在花开时就盼着结果,女人却在花季里想到落叶。
  8. 男人恋爱后变得可怜巴巴,女人恋爱后变得神经兮兮。
  9. 男人热恋时有用不完的聪明,女人热恋时却易变得愚蠢。
  10. 女人恋爱像走进大自然,男人恋爱像走入地下室。
  11. 男人恋爱是因为轻率出击,女人恋爱是因为躲闪不及。
  12.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问我对你有多真,没有你我就昏。
  13. 女人希望恋爱总在路上,男人希望恋爱一步到家。
  14. 恋爱中,男人什么诺都敢许,女人什么东西都敢要。
  15. 恋爱中,男人的个性是多余的,女人的头脑是多余的。
  16. 恋爱中,男人是女人的钱包,女人是男人的影子。
  17. 男人吻女人是一种回收的贷款,女人吻男人是一笔放出去的贷款。
  18. 爱是一种无法描述的感觉,想你在我的每一天,我愿一直陪伴你,在生生世世,从此决定:爱你一万年!
  19. 爱是牵挂,爱是奉献,是思念的痛,是回忆的甜,是难舍难分,是晨昏心颤的期盼……爱人,你好吗?
  20. 最浪漫的故事没有结局,最幸福的爱情没有言语,只有彼此心灵的契合。我的爱人,一切尽在不言中!
  21. 我们的爱在春雨中萌芽,在夏日下成长,在秋风里成熟,在冬雪的辉映下结出累累硕果……爱你一万年!
  22. 我很瘦,体重只有47公斤。我对你的爱也只有47公斤。可是,那却是我的全身心啊!
  23. 有你陪伴我的时候总是感到那么充实,不论相互争吵还是相互扶持,我们更加了解。亲爱的,我爱你。
  24. 有一份工作没有工资,没有休息,没有退休,也不会下岗,而且是我最爱的工作,那就是爱你。
  25. 如果你觉得我有点累,就请你给我倒碗水,如果你已经爱上我,就请你吻我的嘴。
  26. 一吻送你玫瑰花,二吻给你我的家,三吻密月去爪哇,我是爱情大傻瓜,爱你永远不变卦!
  27. 爱情很慢很慢,时间很快很快。寂寞很长很长,人生很短很短。你在很深很深的孤独里,等待着很笨很笨的我。
  28. 我爱你,可我不敢说,我怕说了我就去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以后没有人像我这么爱你。
  29. 谁是你的,我不知道,但你是我的,永远。
  30. 如果把整个冰箱的冰倒出来,也无法降低我对你爱情的热度。整个冰箱的冰倒得出来吗?所以请放心,我一直一直爱你!
  31. 未见你时,片刻就像永恒;见到你后,永恒便似片刻!
  32. 月亮比不上我的心,太冷;太阳比不上我的心,太烫。
  33. 好女人是男人的学校,好女人却希望这个好学生永远不要毕业。
  34. 情对爱说:“我属于一切人”,爱对情说:“我只给一个人”。
  35. 如果是女朋友自己的错,只要她不认错,那就是我的错;如果女朋友不认错,我还坚持她有错,那就是我的错。
  36. 你好毒,用你的柔情给我深刻的打击,幸好我仍然有一点功力在,你触碰不到我致命的要害。
  37. 女人美丽的面容,是使男人拜倒的“迷魂汤”;男人的甜言蜜语,是使女人投入怀抱的“杀手锏”。
  38. 男人希望做女人的初恋情人,女人想成为男人的最后情人。
  39. 男人喜欢放出诱饵垂钓爱情,女人喜欢不惜血本守望爱情。
  40. 女人温柔充满幻想,男人温柔时充满渴望。
  41. 男人追求女人,是迅猛出击,结果往往雨过天晴;女人追求男人,则缓慢渗透,却可以滴水穿石。
  42. 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
  43. 爱上你我无比的幸福但也无比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我就像拥有了整个世界,可是我不敢去想一旦失去你我还会拥有什么。
  44.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这是我一直想要告诉你的,那就是
    我有两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见了你!
  45. 洞庭湖的水,绿油油,咱俩的爱情才开头,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心中的四分之三!!!
  46. 最远的是山,最近的是心,隔着山水相望,不如真实地靠近,爱你,决定嫁给你!
  47. 对你之爱,比司马还光!对你之情,比诸葛还亮!对你之心,比关云还长!对你之意,又何需多讲!
  48. 我愿是宇宙里那些漂浮的尘埃,经千年万年聚集,变成恒星--永恒对你的爱--你愿意爱我吗?
  49. 暖日晴风破寒冬,感怀幽幽芳心动,点点滴滴相与共,一夜诉情十年梦。与君逢,较暖日风情,赛晴风万种,意未尽味无穷!
  50. 和你在一起,你永远幸福快乐,是我一生中最愉快的事情,因为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真的好爱你, 真的好想和你在一起。
  51. 亲爱的,海枯石烂对你的爱不变,沧海桑田对你的爱依然!
  52. 遇见了,不能不让我相信这是宿命。梦见了,才知这份情深。无力抗拒,我不求天长地久的美丽,只求生生世世的轮回里有你有我。
  53. 距离是一份感情的试卷,只有用心写,才能得到满意的分数,希望你我的爱情是100分。
  54. 我是玫瑰我将给你芬芳,我是太阳我将给你阳光;我是钻石我将给你永恒;我是你的爱我将给你我的全部!!
  55. 我曾认为自己在等待一个女孩,从而忽略了你的存在,现在我终于发现,原来是身边的你最可爱,你就是我等待的女孩。
  56. 我最爱的人儿,我的心因为你的存在而跳动得更加有力,我的世界因为你的存在而更加精彩,爱你一生不变!三生不悔!
  57. 虽然海枯石烂遥远成传说,地老天荒渺茫成神话,现代人的爱在一天天沉寂,情也在一日日倦怠了,但我坚信:红尘有爱,千古如一!
  58. 我想嫁你,是想与你一起面对现在的困境;我想嫁你,是想做你坚强的后盾。我想嫁你,是因为我爱你。
  59. 如果你能爱我一辈子,我将给你我的一生,希望你能知道,我是世上最爱你的。
  60. 让我紧紧地拥抱你,轻轻地吻你的唇,说声“我爱你”,地老天慌,海枯石烂,爱你的心永远年轻。
  61. 亲爱的,知道吗,我不敢奢求来生,只要今生与你心朝着同一个方向走完以下的日子……
  62. 缘情无需开户费,友情不付漫游费,爱情免收月租费,真情要比千金贵。
  63. 你是我最爱的人,我的生命因你而存在,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我愿意永远永远守候在你身边,陪你走过人生的每分每秒。
  64. 一年365天8760个小时525600分钟3153600秒。那么在3153600秒中,如果有一秒钟我没有想你,我一定是想自己是多么爱你。
  65. 明明灭灭的人生,我愿做一盏灯,温暖你的寒冷,关照你的一生!
  66. 你悄悄为我做的一切,天地知晓,我知晓!为这轻轻柔柔的温情,在滚滚红尘,我不怕红颜老褪,总在期待中度过漫漫长夜,可不后悔。
  67. 爱情的美酒,我只有一杯,既然给了你,又怎忍心用空酒杯装上白开水去骗别人?
  68. 亲爱的,我的心为你而不知所以,我的爱因为有你而精彩,我只想对你说:只要你愿意,我会用一生的爱来呵护你。
  69. 大海的深,不及对你的情深,星星的多,不及对你的爱多,要问我爱你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宇宙代表我的爱。
  70.  
  71. 与你相遇的那一天是我们一生幸福的起点,和你相爱却是我一生的幸福!!
  72. 此情重,彼情重,朝暮相思路难通,恍惚风雨中。君意浓,妾意浓,何时共明月秋风,天涯亦相从。
  73. 从前一个小女孩对着星空许下愿望:希望长大后可以拥有一份一生一世的爱情。今天这个女孩长大了,她希望你就是她一生一次的爱情。
  74. 新衣会慢慢变旧,人会慢慢变老。时光流逝,斗转星移,但我对你的爱将历久弥新。我们的誓言也永不更改。
  75. 爱情让人流泪,可是如果能和你一辈子,就算让我流干了所有的眼泪,我也无怨无悔!只因为,我是真的爱你!
  76. 因为想一个人而寂寞,因为爱一个人而温柔,因为有一个梦而执著,因为等一个人而折磨。
  77. 一直以来,我都在思考一个问题:我为什么而存在?直到遇见你,我才明白:我的今生就是为了守护你而存在!
  78. 当风轻轻地吹拂你的脸,那是我温柔的抚摸;当阳光暖暖地照在你的身上,那是我火热的心在拥抱你。
  79. 一滴二滴三滴……滴滴眼泪都为你;一片二片三片……片片相思都是你;一朵二朵三朵……朵朵玫瑰献给你。
  80. 能够遇上你我感到很幸福,能够去爱你我感到非常幸福,能够被你爱我感到太幸福了,能够与你相伴一生我感到了完美的幸福!
  81. 我是太无聊还是太傻,以为你的温柔是我的永远。时间会变感觉会变,但是我对你的爱却没变。海可枯石可烂,但是我对你的情却不会断!!!
  82. 也许不能拥有你,但我曾经拥抱你;也许不能陪你一生一世,但我曾经陪你度过一段最美好的时光;也许你不再爱我,但我永远爱你!
  83. 无论你在何时,无论你在何处,无论你做什么;请记住:我永远支持你,无时无刻不关心着你,因为你是我最爱的人!!!
  84. 一个真实的我,一颗真诚的心,一片真挚的情,一份浓浓的爱,所有的一切都是属于你的,因为你已融入了我的生命。我爱你!
  85. 茫茫人海中,相识了你,是一种缘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诚,换取你的真情。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个微笑都让我沉醉。
  86. 爱你,却要无欲无求,好难!爱你,却要偷偷摸摸,好累!爱你,却让自己心碎,好惨!但竟然心甘情愿,好傻!!!
  87.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如果真的是,我愿用一万次去换与你的相遇,并告诉你:“好想好好爱你”。
  88. 亲爱的,现在想我吗?如果想的话就回电话一声,如果不想就回电两声,如果不回你就是我的了!
  89. 有一种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种感觉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种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种思念叫做望眼欲穿。
  90. 亲爱的!你不要因为生我的气就不吃饭啊~!这样对你的身体不好~!对我的心脏也不好~因为我心疼你啊~~!
  91. 宝贝别哭,你的眼泪是我的珍珠,掉了一颗我都会心疼得要命,别弄丢我的珍珠,让它们在你心里发光。
  92. 不想让你受伤,却使你更加痛苦。想让你得到幸福,却忘记了付出。
  93. 当你收到这则短信的时候一定会非常的吃惊和纳闷,请原谅我的打扰,但我是故意的!
  94. 宝贝,你到底在哪里,我已经打了798个电话,发了897条短信息,留了987条留言,求求你,我快要疯了.........
  95. 我一生中有了你做我的情人足矣!
  96. 执子之手,与子共着。执子之手,与子同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执子之手,夫复何求?
  97. 上邪!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山无陵,江水为竭,冬雷阵阵,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98. I miss U.I love U.I want U.I need U.
  99. 看见了吗?I LOVE YOU!
  100. 你到底爱不爱我?爱不爱我,我不知该说些什么?你到底爱不爱我?撕掉虚伪也许我会好过!你爱不爱我?爱不爱~~~~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