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文 > 短信 > 正文

水晶之恋(1)

2020-02-07 11:23:5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 你的顽固我来让步,你的糊涂我来弥补,你的贪图我来满足,你的幸福我来建筑!
  2. 遇见你是偶然的,喜欢你是自然的,爱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3. 甜甜蜜蜜亲亲你,脉脉含情吻吻你,万般柔情抚摸你,激情荡漾拥抱你,请你记住--我爱你。
  4. 您是我的心,您是我的肺,您是我的亲爱宝贝;我是您的床,我是您的被,我是您的温暖依偎。
  5. 想到你我就想到快乐,看见你我就感觉幸福,没有什么让我如此留恋,只要有你,我的阳光才更加灿烂。
  6. 每一阵风过,都能让我想起你。不论你现在有多忙,请你看看窗外是否有风吹过,那是我在对你说话:真的很想你。
  7. 想念你:用爱心的胸怀面对;用感动的方法支配;用满足的稀饭养胃;用幸福的眼泪洗肺;用巧克力的感觉去睡。
  8. 亲爱的我爱你、嘴巴想吻你、眼睛想看你、两手想抱你、心里总是想你、梦中拥着你、今生全依你、绝不委屈你。
  9. 在苦苦思念的时刻,多么渴望把手放进你温厚的手掌,牵着我,走过寂冷的今夜!一起走向未来。
  10. 不知道你今天好不好,我的情况可不妙。只觉得前前后后,左左右右,脑子里里外外,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吗?
  11. 真拿你没办法,你闯入我的心,关上门又扭上锁,却把钥匙弄丢了!
  12. 你挣脱不出我爱的光环,你寻找不出我爱的边缘,你想象不出我爱的热度,你飞越不出我爱的空间。
  13. 写一串熟悉的名字,想一副婀娜的样子,难忘柔情似水的眸子,你是那闭月羞花的女子,爱你我会用一辈子!
  14. 树欲静而风不息,我的心因你而动,我的爱因你而生,你的所有就是我的全部!
  15. 孤独时想起你;落泪时想搂住你;开心时相扑向你;兴奋时想吻你。一切尽在这四个字:我需要你!
  16.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气息。
  17. 此情重彼情重,朝暮相思路难通,恍惚风雨中,君意浓妾意浓,何时共明月秋风,天涯亦相从!
  18. 送你的玫瑰花是我用爱浇灌出来的,希望你用心去呵护她,你是我心中永远盛开的玫瑰。
  19. 想你成歌,飞扬;想你成河,流淌;想你成云;飘荡;想你成吻,舒畅。想你不是一个定格,想你永恒
  20. 把你的痛苦分一半给我,你的痛苦就会减轻,把你的快乐分一半给我,你的快乐就会加倍!
  21. 老婆老婆我爱你,就像农民种大米,小心翼翼伺候你,等你慢慢变大米,爱你想你吃掉你,我再开始种大米!
  22. 认识你是我的一个奇迹,感谢这个奇迹.也许是月亮惹的祸,但不管如何,你是我永远无法磨灭的记忆.
  23. 如果我是玫瑰,我将给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阳,我将给你温暖;如果我是钻石,我将给你永恒;如果我是你的爱,我将给你我的全部.
  24. 花摘了许久枯萎了也舍不得丢,伞撑了许久雨停了也记不起收,路走了许久天黑了也走不到尽头,有句话想了很久清楚了,才说出口:有你真好!
  25. 如果我有神灯,我将有三个许愿的机会。但我只要一个就够了。我将许下这个愿:我要你的无数个来生,与你热恋一百万个世纪!
  26. 每天早上醒来,你就霸道地占据我的脑海,赶也赶不走.我想我应该告诉你,昨夜你又偷偷地溜到我的梦里!
  27. 我不帅也不酷,更没有风度;一岁会哭,两岁会爬,三岁才会数数;张到一米八的个头也度过了十八个酷暑寒冬;假如你肯和我好,我会给你一生最大的幸福。
  28.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度。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29. 忙吗?没事。只想告诉你:我在想你。希望你在读我的短信时嘴角是微笑的,让你身边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因为~~~我爱你!
  30. 天使已经把我俩的心牵在一起,我将用我的爱把这两颗心熔为一颗心,长挂爱的星空,一生永不熄灭!
  31. 静静的夜,真的好想你。满天星光也难说清想你的心情。把未燃尽的烟头远远的丢进荡荡的风中,让想你的心情融入今后的日子~~~~~~真的好想你!
  32. 甜密时,你是我宝贝、无聊时,你是我猫咪、伤心时,你是我大哥哥、撒矫时,你是我亲爱的、其实,我最想大声告诉你~你~你~你,你就是我的全部。
  33. 即使有那么一天,你的步履变的蹒跚,青丝变成白发,红润的脸上爬满了皱纹,但我仍要携着你的手,漫步在那夕阳的余辉下。
  34. 亲爱的现在那里啦?有什么人跟你在一起?有漂亮MM没有?你要注意点!不准勾三搭四的!不然你,嘿嘿~~~~
  35. 真想紧紧地抱住你~~让你感觉到我因爱你而加快的心跳;真想紧紧地搂住你~~让你体会到我因爱你而急促的呼吸!
  36. 凉风有讯,秋月无边,亏我思娇的情绪好比度日如年,我虽然不是玉树临风,潇洒倜傥,但我有广阔的胸襟,你爱我吗?
  37. 好想把你藏起来,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慢慢的融化,你就再也离不开!把你藏起来,只准和我一个人相爱!
  38. 如果世界只剩5分钟,我会和你一同回忆走过的风风雨雨;如果世界只剩3分钟,我会深情地吻你;如果世界只剩1分钟,我会说60次我爱你。
  39. 如果爱你是错的话,我不想对;如果对是等于没有你的话,我宁愿错一辈子,无奈,爱以决堤,你能明白我,感觉到那份情怀吗?
  40. 不管是晴天、阴天、雨天,能见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41. 一道电波划破长空,一头连着我的一颗心,一头连着你的手机。这分明是一条红线啊,她让我藏在你的心中,你藏在我的心中!
  42.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醒来时,我在想你;当阳光下第一朵小花盛开时,我在想你;当午后第一丝轻风吹过时,我在想你;当夜晚第一个梦降临时,我在想你!
  43. 爱,险得太深,就像掉进了泥潭,在淤泥中挣扎的我,渐渐地往下陷,越陷越深,差点将我吞咽。这时是你的出现,把我高高顶起,你真是我的大救星!
  44. 人生就象行船,需要港湾,你就是我的港湾,在我疲倦时候,可以停泊在你的港湾享受人生的快乐!
  45. 如果有来世,让我们做一对小小的老鼠,笨笨的相爱,呆呆的过日子,拙拙的相恋,即使大雪封山,还可以窝在草堆里,紧紧地抱着你,轻轻地咬你的耳朵…
  46. 我真想把地球沿着这个方向对折一下,让我和你的距离缩短到骑自行车五分钟能到的地方
  47. 遇见你是偶然的,喜欢你是自然的,爱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48. 曾经的陌生不代表永恒,不经意之间,某种感觉的默契延续了你我的友情,寂寞旅途中,每天能收到你殷切的关怀和诚心的祝福,我感恩:红尘中有你同行
  49. 你可以捕捉天上雁过的痕迹,能否听见地上花开的声音?你可以读懂世上所有的海誓山盟,能否听见我对你说最平常的三个字――我爱你
  50. 天鹅飞去鸟不归,怀念昔日空费心,云开月下双匕影,水流几处又相逢,日落月出人倚月,单身贵族尔相随。(我不能没有你)
  51.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孤独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为想得太深。
  52. 一个机缘认识你,两次见面留意你,三番四次约会你,七上八落挂念你,九成应是喜欢你,十分肯定我爱你!
  53. 我快乐是因为我心里有你!我舒心是因为你心里有我!我甜密是因为我爱你!我顺利是因为你爱我!
  54. 用地平线织一件毛衣送你,不管你到哪,都不出我的视线;用视线织一件毛衣送你,不管你去哪,我都把你看见。
  55. 送你个甜点!主料:我爱你。配料:思念。辅料:煎熬加孤单少许。生产日期:从见到你的那天起。保存日期:无限期。产品标准号:5201314
  56. 呀!我不小心把“我爱你”误发给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储存起来,如果你不接受,就把这三个字返发给我。
  57. 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过来,你的眼睛不停地眨来眨去,于是我便死去活来!
  58. 拿起电话,却模糊了你的号码。从前的故事,如同多情的雨花,湿润了我的面颊。幸好曾将你一条短信存下,可以倾诉牵挂。
  59. 你不知道,我是多么想你,想知道你在什么地方做什么事情。我每天不知多少次拿起话筒,每次又都在犹豫中放下。
  60. 40789 孤独的夜要你陪我才不寂寞;下雨的天要你陪我才不凄凉;繁华的街要你陪我才不疲惫;独自的我要你陪我才是完美!
  61. 40788 缘份是前世临终时感情的延续,缘份是此生轮回前不变的誓言,缘分是你我曾说过的幸福约定,缘份是再做人时还能相遇的美好梦想!
  62. 40728 如果政府规定一个人一生只能对一个好我情愿那个人就是你我无怨无悔,至死不渝但偏偏政府没规定…那就算了
  63. 40726 从今天起,工资全部上交,包括计划外的;剩饭全部承包,包括馊了的;家务活全都干掉,包括岳母家的;思想要天天汇报,包括一闪念的。
  64. 40716 一群人在讨论做什么最冒险?登山、滑翔、极限运动,说什么的都有。其实,感情才是最大的冒险,种种冒险大不了一死,但感情的折磨却让人生不如死。 信
  65. 你看我现在吧,房子有啦,租的;车子也有啦,自行车;连事业都有了,家教。咋就还缺一个像你这样的女朋友呢?
  66. 爱一个人就是在拨通电话时,忽然不知道说什么好,原来只是想听听熟悉的声音,但真正想听的是心底的一根弦。
  67. 不经意间闯入了你的情网,于是我发现了世界上最大又无法走出的网。不小心爱上了你,才知道思念的苦和甜蜜。
  68. 小小短信知心意,将我爱意传予你,请你不要太在意,你有真意我珍惜,将我诚意说与你,爱你爱你就爱你!
  69. 诚征女友:性格跟你一样,相貌和你雷同,外型与你如出一辙,可爱比你不相上下,给我感觉和你分毫不差!
  70. 最想听到的是你的笑声,最想看到的是你的快乐,愿幸福永远陪伴你,这是我最真心的祝福!
  71. 我好想把你的名字写在香烟上,深深的吸进肺里,离心脏最近的地方,让你真切的感受到我的心里只有你,我的心只为你跳动.
  72. 十二生肖:祝您聪明如鼠强壮如牛胆大如虎可爱如兔自信如龙魅力如蛇浪漫如马温顺如羊顽皮如猴美丽如鸡忠诚如狗长的像猪:)
  73. 爱你的心,爱你的肝,爱你身体的四分之三!我爱你的肉是一块一块的,爱你的钱是十块十块的!
  74. 我爱握着你那纤纤的小手,我爱拥着你那软软的躯体,爱你淘气时发亮的眼睛,爱你撒娇时微翘的双唇,也有那不讲理时蛮横的表情。
  75. 宝贝吾爱,我的心与你同在;你的心跳连着我的血脉,你的步伐是我生命的节拍;即使所有的相思都化作尘埃,我也永不言败。
  76. 其实天很蓝,阴云终要散;其实海不宽,此岸连彼岸;其实泪也甜,当你心如愿;其实我要你,开心每一天。
  77. 海豚想与天使说话,可天太高,天使想与海豚说话,可海太深,我想与你说话,可路太远,只有发条信息,问候一下你。
  78. 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温暖;领子叫关怀;袖子叫体贴;扣子叫思念;让这件外套紧紧伴著你渡过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79.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是因为寂寞时想的只有你。如果找一个给你打电话的理由!我想你一定会失望的,因为我有那么多个理由,想听吗?等会儿接电话好了。
  80. 寂寞的时候想想我,想我的时候来看我,看我的时候拎水果,桔子香蕉和苹果。桔子代表你疼我,香蕉代表你想我,苹果代表你爱我,切记切记别忘了我!
  81. 初见倾心,再见痴心,终日费心,想起坏心,欲得芳心,煞费苦心;总而言之,历程艰辛。
  82. 偏不告诉你我喜欢你!太困了,我得念着你的名字睡觉了,你也休息吧。等我睡醒了再告诉你我喜欢你吧,好吗?
  83. 如果,我是法官,我将判决你,终身监禁,监禁在,我的心里。
  84. 亲爱的:好想你!我愿能有光的速度一秒钟内与你相会,打个KISS,再回到枯燥无味的办公室。
  85. 那天我一个人在街上走,雨很大,地很滑,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把我的心摔了出来,上面竟然有你的名字:)
  86. 千百朵玫瑰在时间中褶皱,褪色。千百句温柔的蜜语在时间中淡忘,消逝,只有我对你的爱在时间中不变,永驻。
  87. 假如一份爱情需要一生去守护;一个承诺需要一生去承担,我愿意用尽我的余生来爱你,然后再将它刻在我的碑铭直到永远。
  88. 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过来,你的眼睛不停地眨来眨去,于是我便死去活来!
  89. 静静的夜里,一个人偷偷想你,已成为我最隐秘的快乐。好几次梦中有你,我便贪恋着不想起床,放纵自己恣意占有你的似水柔情……
  90. 你可知道你能够走出我的视野,却永远走不出我对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够远离我的身影,却永远不能远离我对你的浓浓眷恋。
  91. 想要玫瑰花吗?我偏不给你!想吃巧克力吗?我缠死你!想让我吻你吗?美死你!噢,亲爱的,别生气,我只是想逗逗你!
  92. 每天送你999朵玫瑰我不嫌贵,每天发你999条短信我不嫌累,再有999个来世我还要与你相会,再说999句我爱你不怕不叫你心碎。
  93. 我遇车祸了,腰扭了,肇事司机就是你――我被爱情撞了一下腰!嘻嘻,我爱你!
  94. 深夜没有你的时候,我把你想成枕头;白天没有你的时候,我把你想成日头;有一天真的没有你的时候,我,只剩骷髅。
  95. 想你想你好想你,把你的名字写在水杯里,每天喝水亲亲你。想你想你好想你,把你写在内衣里,每天贴身保护你。
  96. 这世界上也许有很多人比你更适合我,但我知道只有你最爱我。不管怎样,我要和你过完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我要你要我!
  97. 没有你的天,不蓝!没有你的花,不艳!没有你的饭,不香!没有你的眠,不甜!亲爱的,你为什么还不回来?
  98. 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轻松!应酬好歹随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钟!!!
  99. 有一种默契叫做心有灵犀,有一种感觉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种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种思念叫做度日如年!
  100. 神说,所谓幸福是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份称心的工作,一位深爱你的爱人,一帮信赖的朋友,当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随之拥有!
  101. 每个男孩都曾是地狱的恶魔,当遇到自己喜欢的女孩时,便会动心――于是变为凡人。所以女孩一定不要辜负男孩,不然男孩又要回到那可怕的地狱!
  102. 每个女孩都曾是无泪的天使,当遇到自己喜欢的男孩时,便会流泪――于是变为凡人。所以男孩一定不要辜负女孩,因为女孩为你放弃了整个天堂!
  103. 1000元的浪漫,我可以陪你逛街买你喜欢的衣服;10000元的浪漫,我可以买手机给你,让我俩幸福的声音零距离。
  104. 10元的浪漫,我可以在炎热的夏日买支棒冰让你消暑解热;100元的浪漫,我可以在寒冷的夜晚买份关东煮温暖你手心。
  105. 没有钱的浪漫,我可以牵着你的手漫步在满布白沙的海滩;1元的浪漫,我可以在冷清的公共电话亭旁拨通电话关心你。
  106. 我爱的人名花有主――嘿嘿嘿,就是俺啦!!!爱我的人春风得意
    嘻嘻嘻,因为和我在一起!!!
  107. 如果有来世,就让我们做一对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爱,呆呆的过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还可以窝在草堆紧紧的抱着咬你耳朵……
  108. 对你的感情是一个简单的自然指数,你要微分几次都可以,不变的始终不变……假如你喜欢也可以积分,不过会多出一个常数来,而那个常数等于――我爱你。
  109. 即使有一千个人从我身上经过,我也依然能够轻松的认出你来,因为其中999个人踏着的是我的身体,而你踏着的却是我的心!
  110. 相思的泪打湿无眠的枕,相爱的情折磨失意的魂。相恋的人徘徊离别的街,相牵的心感受分离的痛。刻骨铭心!!
  111. 你和我会是哪种结果呢?一、卿卿我我,二、白头偕老,三、天长地久,四、以上答案都正确。请速回短信确认。
  112. 你你你这个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爱情毒却迟迟不肯给我解药!小坏蛋!哦!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办法很简单:给我你的爱!
  113. 每当走在汹涌的街头望着那茫茫人海,我都感到自己是为你存在,告诉自己这就像一场比赛,我要让我们的生命变得精彩。
  114. 我不愿再等待,不会再失败。我要赢得这场胜利,即使一切都不存在,我要成为你的英雄,带着我的梦想你的喝彩。
  115. 我爱你,就如同爱人民币五元。淡棕苦涩仿佛我们共饮的咖啡。长江三峡好似我们的感情 曲折蜿蜒……
  116. 当爱不能完美,我宁愿选择无悔;不管来生多么美丽,我不愿失去今生对你的记忆。我不求天长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轮回有你!
  117. 漫长的夜,聆听都市的车来车往,一颗漂泊孤独的心在思念着你,不知远方的你是否明白,你永远是我的最爱!不要离开我啊!
  118. 想你念你的感受,仿佛今生第一次真实地体验到。爱一个人的执着和痴迷,让我刻骨铭心。爱你,想问问你听过《爱我你怕了吗》?
  119. 想你想的睡不着觉,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恋你恋的鬼迷心窍,爱你爱的快要死掉!
  120. 如果把整个冰箱的冰倒出来,也无法降低我对你爱情的热度。整个冰箱的冰倒得出来吗?所以请放心,我一直一直爱你!
  121. 鱼说:我终日将双眼睁开,是因为时时刻刻不想你离去!水说:我终日流淌,是因为时时刻刻想要拥抱你! 信短情长
  122. 原谅我把你的手机号码告诉了一个陌生人,他叫丘比特,说要帮我告诉你,我心喜欢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123. 我用爱情的小箭射入你的心中,你就成为我的俘虏,我决定判你无期徒刑,永远关押在我心里,不准保释。
  124. 因为你,我相信命运;因为你,我相信前世今生。
  125. 有一份工作没有工资没有休息没有退休也不会下岗全天24小时上班而且它还是我最热爱的工作你知道那是什么吗?对,那就是爱你。
  126. 爱你一万年,夸张!爱你五千年,无望!爱你一千年,荒唐!爱你一百年,太长!接连爱你70年,只要身体健康,就是我的强项!
  127. 笨男人+笨女人=结婚;笨男人+聪明女人=离婚;聪明男人+笨女人=婚外情;聪明男人+聪明女人=浪漫爱情;我们? 信短情长
  128. 在时间的驿站,我要许一个心愿,叫永远;在爱情的港湾,我将寄一份希望,叫真挚。因为我们相守的情谊,将伴着真挚,永远。
  129. 你像那沾满露珠的花瓣,给我带来一室芳香;你像那划过蓝天的鸽哨,给我带来心灵的静远和追求。
  130. 亲爱的你睡着了,我唯有把你的爱存进你的手机;等你醒了,我就把我的爱存进你的心里;等你见到我,我就把整个人都存进你的怀里啦!
  131. 爱+爱=两份的爱;爱-爱=无私的爱;爱×爱=无限的爱;爱÷爱=唯一的爱
  132. 星月不语,因为你已离去;清风不语,因为我在哭泣;我也不语,因为还在想你。
  133. 我爱你,就如同爱人民币两元,苍绿底色如同踏青时的小草。天涯海角保存着我们的誓言……
  134. 我爱你,就如同爱人民币一元,粉红钞纸就象你初次的容颜。万里长城见证着我们的初恋……
  135. 春的浪漫,夏的浓郁,秋的成熟,冬的凝重。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今生有缘,缘聚你我。
  136. 可爱的你偷走了我的情,盗走了我的心。我决定告上法庭,该判你什么罪?法官翻遍了所有的纪录和案例后,陪审团一致通过:判你终身伴我!
  137. 水在流,鱼在游,爱你不需要理由;风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亲一下;你有心,我有心,和你相爱到如今;天有情,地有情,今晚抽你一顿行不行?
  138. 送你一块点心:第一层,体贴!第二层,关怀!第三层,浪漫!第四层,温馨!中间夹层,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139. 送你个甜点!主料:我爱你。配料:思念。辅料:煎熬加孤单少许。生产日期:从见到你的那天起。保存日期:无限期。产品标准号:5201314
  140. 短暂的相见是我们今生之缘,长长的思念能不能穿越万水千山?夜夜有你在梦中出现,缘聚缘散、远方的你时刻在我心间。
  141. 缘份是前世临终时感情的延续,缘份是此生轮回前不变的誓言,缘分是你我曾说过的幸福约定,缘份是再做人时还能相遇的美好梦想!
  142. 每个人都有一颗守护的星,传说那是颗爱人的心,亲爱的你我已在星星上刻了你的名字,那是我为你守候为你爱着的星。
  143. 你可知道,你能够走出我的视野却永远走不出我对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够远离我的身影却永远不能远离我对你的浓浓眷恋。
  144. 我知道你讨厌下班后的孤独,也知道你害怕回到家的寂寞,我也想能永远陪伴在你的身边,只要你愿意。
  145. 男人如果得不到女人的谅解。就算膝下有黄金又能怎样。我跪下来表示百分之百的赔罪!
  146. 我们要天天思念,但不要天天相见。我负责美丽妖艳,你负责努力赚钱。你可以和别人相恋,但不要让我发现,若被我碰见,哼……耗子药煮面!
  147. 曾经爱你,是真的;现在依然爱你,也是真的。曾经痛苦,是真的;现在依然痛苦,也是真的。回来吧,我依然爱你!
  148. 有你在我心里,我活得充实。知道为什么努力、为什么工作、为什么拼命!如果没有了你,我所做的一切都不知为了什么!
  149. 一年365天8760个小时525600分钟3153600秒,在3153600秒中,如果有一秒钟我没有想你,我一定是在想自己是多么爱你。
  150. 漫长的夜,聆听都市的车来车往,一颗漂泊孤独的心在思念着你,不知远方的你是否明白,你永远是我的最爱!
  151. 我很怕黑我要你的安慰,我很憔悴我要你的抚慰,没有你的呵护我不能入睡,没有你的明天我不能面对,不想你我永远也学不会!
  152.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孤独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为想你想得太深。
  153. 感谢上苍给了我一个特别的礼物,那就是你!长长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
  154. 天气预报:今夜到明天上午有点想你,预计下午转为持续想你,受此低情绪影响,傍晚将转为大到暴想,心情降低五度,预计此类天气将持续到见你为止。
  155. 一份执着,两颗真心,拌三份糊涂,四分怜惜,加五钱眼泪,六两柔情,配浪漫七杯,用八分爱火,九经考验,煲成十全十美正果。
  156. 你知道吗,我恨你,因为你偷我的心、抢我的爱、骗我的情,并将霸占我的后半生,最恨你的是,又浪费我一毛钱手机费! 信短情长
  157. 听说你最近很累,想和你一起去开开胃,虽然收费很贵,唉,为了你,无所谓!
  158. 你知道吗?想你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不可或缺的习惯。每天,可以不吃饭、不睡觉、却不能不想你……
  159. 你知道吗?这几天没见到你,我六神无主只想自杀:我尝试过用面条上吊,用豆腐砸头,用棉条割脉,用可乐做毒药,用降落伞跳楼!
  160. 我想我是一只狗,天天守在你门口;我想我是一只猪,天天陪你去看书;我想我是一只羊,天天陪你去食堂。
  161. 原来暴风骤雨之后才会出现那道美丽的彩虹,原来美丽的人生在于雨后,原来你就是我生命中的苦苦追寻的彩虹!
  162. 爱是神奇的,它使得数学法则失去了平衡;两个人分担痛苦,只有半个痛苦;而两个人共享一个幸福,却有两个幸福。
  163. 你要知道爱情是自私的!所以我的心中至今没有溶入半点的杂念。其实,你只要回头便知我心只有你!
  164. 不曾想到,深爱我的你却在我的自信中渐渐远去。我恨自己,为何拥有时不知好好珍惜。
  165. 我不敢说我是最爱你的人,但我可以保证,你是我最爱的人.
  166. 一吻送你玫瑰花m.二吻给你我的家mm.三吻蜜月去爪洼mmm我是爱情大傻瓜,爱你永远不变卦!!!mmm
  167. 早知道和你注定是无尽的忧郁,我却不知该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说出的故事,一场美丽的相遇,爱是一场不悔的沉醉.
  168. 莫让时间冲淡爱情的酒,莫让距离拉长思念的手,此时此刻,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169. 知道撒哈拉沙漠怎么来的吗?因为我每想你一次,天上便掉下一粒沙,于是,非洲就有了撒哈拉.
  170.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情,绵绵的情里有我轻轻的问候!!!
  171. 我想吻你,不长,就一生。
  172. 你是山我是水,我绕着你;你是小鸟我是老鹰,我追着你;你是茶叶我是开水,我要泡你!
  173. 鱼说:你看不到我的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觉你的泪,因为你在我心中!
  174. 多少情人沉浸在欢乐里,而我不能,和你在一起。无穷哀怨藏于心坎底,不想再听什么大道理!我只知道,我爱你,想你。
  175. 爱就一个字,牵心一辈子爱你,是我始终不变的选择,你呢?我经常会想我们爱的发展过程,很幸福,我想一直幸福下去。
  176. 夜空繁星点点,不知了解我心的到底有几颗;只知道茫茫人海中,值得我永远珍惜的只有你一个!
  177. 世上只有藤缠树,人间那闻树缠藤?藤死树生缠到死,树死藤生死也缠!...亲爱的,你麻烦大了:)......
  178. 我用爱情的小箭射入你的心中,你就成为我的俘虏,我决定判你无期徒刑,永远关在我心里,不准保释。
  179. 初见倾心,再见痴心。终日费心,欲得芳心。煞费苦心,想得催心。难道你心,不懂我心,如此狠心,让我伤心!
  180. 也许没有结局的结局,才是最好的结局......我会用一生珍惜这个结局,因为你曾给过我“美丽心情”!
  181. 书不尽言,言不尽意,意不尽情,情不自禁地对你说声??我真的好想你!
  182. 我看到你,我怕触电;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电。如果没有你,我想我会断电。
  183. 500年前,我是你家长工,那天从窗口看见你绣花的姿势就爱上了你,别怪我不告诉你,那时还没有短消息。
  184. 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过来,你的眼睛不停地眨来眨去,于是我便死去活来!
  185. 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见你心情变坏,梦见你时间溜得太快,拥有你是不是漫长的等待?
  186. 有你的日子,你是一切,没你的日子,一切是你。
  187. 爱上不属于我的你,是我心底永远的伤。
  188. 爱情很慢很慢,时间很快很快。寂寞很长很长,人生很短很短。你在很深很深的孤独里,等待着很笨很笨的我。
  189. 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边。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遥远的思念。我只愿你快乐,哪怕只是为我......
  190. 也许,在你的生命里,我只是个意外,而在我这里,你是最大的奇迹.
  191. 亲爱的,告诉你,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体重不是压力,金钱不是能力,关键在于我是真心爱你!
  192. 鱼说:我终日将双眼睁开,是因为时时刻刻不想你离去!水说:我终日流淌,是因为时时刻刻想要拥抱你!
  193. 吻你的感觉酥酥的,拥你的感觉柔柔的,爱你的感觉甜甜的,想你的感觉苦苦的!
  194. 无数个思念你的夜晚,想起与你共度的欢乐时光,我祈求流星,让我下世能够与你相遇,相爱,直到天荒地老!
  195. 茫茫人海,凭你的名字导航;凄凄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携你的名字同游。
  196. 每一个人的缘分不同,相爱的时间也会有长短,只有尽心尽力的去做,我能够做到的就是:我会让我的爱陪你慢慢的老去。
  197. 我对你的爱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再如日出东山灿烂辉煌。想你爱你念你,我不能没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198. 对你的思念太重,压断了电话线,烧坏了手机卡,掏尽了钱包袋,吃光了安眠药,唉!可我还是想见你。
  199. 如果青蛙没有变成王子,如果公主没有醒来,如果小人鱼没有化作泡沫,我还会相信爱情吗?相信!因为还有你在我的身边。
  200. 爱加爱等于非常的爱,爱减爱等于爱的起点,爱乘爱等于无限的爱,爱除爱等于爱的唯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