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文 > 短信 > 正文

水晶之恋(4)

2020-02-07 11:23:5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 用灵魂感觉你的春夏秋冬,用生命感觉你的东南西北,用舌尖感觉你的酸甜苦辣,用一生感觉你的是非对错。  
  2. 再多的甜言蜜语也抵不过你轻轻的一个吻,爱不只是说说,而是要用心去做,能够拥你在怀,此情今生难忘。
  3. 当你读这短讯,你已欠我一个拥抱;删除这短讯,欠我一个吻;要是回复,你欠我全部;要是不回复,你就是我的了。
  4. 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伤,我是欢颜。也许我不是你一切的一切,每天的每天,但决不是你生命的负担。 [^}{^~]
  5. 虽然山川河流可以把人与人用距离分开,却无法将心与心相隔,无论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将永远陪伴着你,直到永远。
  6. 今天我发快递把最贵的巧克力和玫瑰送给你和你的恋人,作为情人节的礼物;哦忘了,这礼物是由你来结帐的;还有我找到工作了,在礼品店。
  7. 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个乐园,过去的许多岁月,对我象一缕轻烟,未来的无限生涯,因你而幸福无边。
  8. 心愿是风,快乐是帆,幸福是船,心愿的风吹着快乐的帆载着幸福的船,飘向你,送你世上所有的幸福,只愿你可以无忧无虑过一生!  
  9. 我真的很希望能再和你一起,我不知道能一起走多远,但我知道最后的结局是我一直爱你直到我的生命结束,无论我们是否还在一起。
  10. 水在流,鱼在游,爱你不需要理由;风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亲一下;你有心,我有心,和你相爱到如今。
  11. 远方的你可要好好得照顾自己,不要感冒了流鼻涕,偶尔也可以打几个喷嚏,那是代表我在想你!!
  12. 吻你的感觉酥酥的,拥你的感觉柔柔的,爱你的感觉甜甜的,想你的感觉苦苦的!
  13. 不要问我爱你有多深,跑到烈日下晒晒,太阳代表我的情;不要问我爱你有多久,抬头望望寂寞的星空,月亮代表我的心!
  14. 一天不见想看你,两眼发直没力气,三次拿起手机,四肢冰凉汗滴,五脏六腑在叹气,七嘴八舌怪自己,久而久之有主意,十点我等你。
  15. 如果有来世,让我们做一对小小的老鼠吧。笨笨地相爱,傻傻地依偎。即便大雪封山,也可以窝在草堆紧紧相拥……
  16. 雨滴会变成咖啡,种子会开出玫瑰,旅行是一种约会,不是没人陪,只怪咖啡喝不醉,雨一碰就碎,只有你依然完美。
  17. 想要玫瑰花吗?我偏不给你!想吃巧克力吗?我馋死你!想让我吻你吗?美死你!噢…亲爱的,别生气,我只是想逗逗你!
  18. 想要我的我给你,你想要我当然不会不给你,不可能你要我不给你,你说不要我偏给你!大家讲道理,我不爱你谁爱你!
  19. 原谅我将你的手机号码告诉了一个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帮我告诉你;我只喜欢你,我只在乎你,我只等待你。
  20. 与你相遇在夏日黄昏的午后,想你在初冬漫漫的风霜里,吻你在青草已绿的春天,只想轻轻的问你
    让我爱你一生,好吗?
  21. 有情之人,天天是节。一句寒暖,一线相喧;一句叮咛,一笺相传;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爱意,一生相恋。
  22. 想你想的睡不着觉,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恋你恋的鬼迷心窍,爱你爱的快要死掉!
  23. 爱你是我一天最重要的事,想你是我一天最快乐的事,看你是我一天最享受的事,爱你想你看你是我一辈子都要做的事。
  24. 爱+爱=两份的爱;爱-爱=无私的爱;爱×爱=无限的爱;爱÷爱=唯一的爱,情人节快乐!
  25. 如果我是法官,我将判决你,终身监禁,监禁在我的心里,不准保释。
  26. 鱼对水说: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27. 我用手记忆了你的样子,用耳记忆了你的声音,用唇记忆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记住了你的点点滴滴,用心记忆了你的一切,我爱你!
  28. 如果没有月亮,我可以不思念你。如果没有太阳,我可以不牵挂你。可是日月轮回,怎能忘却你。
  29. 请用升调加降调大声朗读:泥是窝的嘴矮!泥是窝的梦乡。窝忧郁得看着泥,窝要对泥说:窝爱泥!
  30. 我总是在想是怎样的缘份,指引我们相识?在生命的际遇里,牵连着你我的是丝丝真情搓成的红线。感谢一切因为有你。
  31. 愿你今夜能有一个好梦,如果你在梦中露出甜美的微笑,那是我托明月清风带给你的祝福。节日快乐,我的宝宝。
  32. 我已经习惯了很多事情,习惯了看相同的景物,习惯了走相同的路线,习惯了到相同的目的地,习惯了牵着你的手感觉着你  
  33. 我羡慕太阳,他能看见你灿烂的笑容,我羡慕月亮,她能注视着你安祥地入睡,我羡慕自己,因为我可以时刻想念你。
  34.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想你只有起点,念你没有终点。爱你一生不变,直到时光不再流转,四季不再变换!我发誓今生爱你永不谕!
  35. 亲爱的,帮帮我,我的大脑终端遭遇相思病毒感染,感情扇区被格式化,所有文件被更名为“我爱你.exe”
  36. 我想你的时候,你也想我吗?无论我们相距多远,无论前面的路有多长,只想说: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37. 我真的很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缠树的青藤一样,有着顽强的生命力并且每日都在不断的飞长,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青树。
  38. 我在黑暗中眺望,又在等待中彷徨,只要一点星光就可照亮我的方向,在我人生旅途上,你可愿为我把心点亮永远伴我身旁?
  39. “你”,我一生最爱的人,“你”我一生最想的人,“你”,我愿守候一生的人,“你”,我一生唯一的女人。
  40. 玫瑰的香气弥漫着整个房间,思念也闻香起舞,轻轻的将它吹出窗外,任其飞向蓝天,穿越白云,亲爱的,你收到了吗?我的心在呼唤你!
  41. 我相信所有对你的思念早已化作窗前的花香流落你心,我相信所有对你的爱早已化作手心里的曲线伴随我一生,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42. 爱,是无止境的幸福,也可能是无边界的苦痛,愿幸福拥抱全世界的爱,愿你我能够一起走过人生的风风雨雨。
  43. 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边。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遥远的思念。我只愿你快乐,哪怕只是为我!
  44. 很想和你拥抱着看清晨的朝阳升起,很想和你拥抱着看黄昏的夕阳落去,很想在夜晚拥抱着你说:“我爱你!”
  45. 回忆着属于你的每一个片段,回忆着你说过的每一句话,回忆着你的每一次笑原来让自己快乐是这样的简单! ["^}{^~]
  46. 喜欢看你睡着的样子,因为那时的你不会有烦恼。喜欢你对我笑的样子,因为那时你最开心,我只希望你开心。喜欢你,就是这样简单。
  47. 既已相遇,何忍分离,愿年年岁岁永相依;柔情似水,佳期如梦,愿朝朝暮暮永相携。
  48. 真想紧紧地抱住你,让你感觉到我因爱你而加快的心跳;真想紧紧地搂住你,让你体会到我因爱你而急促的呼吸。
  49. 蓝天上飘着白云,红花下衬着绿叶,如果你愿意,我愿,我愿与你共同荡起那爱的小船,摇啊摇…摇向那幸福的爱的港湾。
  50. 我愿,我愿是你的手机,时时享受你的爱抚;我愿,我愿是手机上的字,从你的眼睛跳进你的心窝,时时感受你的心跳。  
  51. 你是我的天使,我愿做你今生的传奇;你是我的音符,我愿做你此生的乐谱;请伸出你美丽的手,让我为你套上一生的幸福。
  52. 想你,在太阳升起的时候;想你,在月亮挂梢的时候;想你,在你想我的时候;想你,在你不想我的时候。
  53. 世界上最近的距离,不是眼前或瞬间,也不是誓言或一年,而是无论漂泊哪里你和我的心的距离,因为你知道我爱你! [@_@]
  54. 你就象春天的甘露,给我滋润;夏天的雪碧,给我清凉;秋天的枫叶,给我风景;冬天的阳光,给我温暖。
  55. 自从有了你,我就成了“没心没肝”的人,因为我的心、我的肝都被你“偷走”了.........
  56. 只要闭上我的眼睛,满脑子都是你的身影,从感觉爱你,从嘴角吻你,从肩膀吻你,从熟睡中记起,抱着你,听着你。
  57. 把你的右手放在你的右脸上,代替我轻抚你的脸,把你的左手放在你的心上,让我听见你想我的心跳。
  58. 我对你的心,就像天上的恒星。永远不变。你是世上唯一能给我幸福的人。所以我会用一生的时候爱你。
  59. 你灵气,我傻气;你秀气,我土气;你香气,我酒气;你生气,我受气。一切只为你满意。  
  60. 白云从不向天空承诺它的驻留,风景也不向眼睛说出它的永恒。我没太多承诺,没有甜言蜜语,只因真爱无需太多言语表达!
  61. 你一个问侯能让我温暖几天,你一条短讯能让我幸福几晚,如果你给我一个吻--我会爱你一万年!!
  62. 我是天边的一片云彩,随着风飘荡,是谁,把我引向你的方向,你的身边,让我的色彩,渲染你的生活。
  63. 如果我是蜈蚣,我会用一千只手拥抱你,如果我是上帝,我会派天使保护你,可我什么也不是,所以我只会用心来爱你!
  64. 1不要怪我贪心,我只想抓住每个和你在一起的机会,你的声音、呼吸和眼泪都是让我回味久远的珍品。
  65. 谁说的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我感觉一日不见如隔千年,宝贝,我有几千年没有见到你了,好想你!
  66. 我已经梦见你上百次了,几乎每个夜晚你的身影都会入我梦来。别再煎熬我了好吗,来陪陪我吧,我很孤独……
  67. 开心!快乐!是我的祝愿!舒心!柔美!是我的祝福!你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我对你的爱恒久不变!
  68. 不见你真想你;我梦里常有你;我心里只有你;一颗心交给你;只因为喜欢你,一句话告诉你;我真的好爱你!  
  69. 你是我的女人我是你的男人;你是我的心我是你的肝;你是我的全部我是你的一切;你是我的世界我是你的未来。
  70. 每天醒来时回想梦中的你倍感甜蜜;中午时想你倍感心情舒畅;晚上想你倍感幸福美好;在梦中见到你楚楚动人。
  71. 我是你身旁的大树,你是我身边的小草。我想你永远在我的树荫下,我会为你遮风避雨,因为你是我生命的唯一!
  72. 你是我心目中的最爱!不管是你变成怎么样!你也是我这一辈子里的天使!我永远不会忘记你,而更加爱你!
  73.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爱你,浩瀚的大海将失去波涛,奔忙的水流将向西重新归入雪山,美丽的夜空将不再有繁星闪烁,阳光也将失去它七彩光芒!
  74. 风柔雨润 好月圆;良辰美景年年盼!幸福生活天天随!冬去春来似水如烟;流年不复返!人生需尽欢!说一声珍重道一声平安!祝您新年快乐
  75. 爱你就是这么莫名其妙,就是这么义无返顾,我知道我不会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却是我一生的最爱!
  76. 有一种声音叫甜美,有一种气质叫高贵,有一种感觉叫回味.我对你的爱慕叫不悔,对你的期盼叫约会.不见不散,情人
  77. 有情之人,天天是节。一句寒暖,一线相喧;一句叮咛,一笺相传;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爱意,一生相恋。  
  78. 每一个人的缘分不同,相爱的时间也会有长短,只有尽心尽力的去做,我能够做到的就是:我会让我的爱陪你慢慢的老去
  79. 寻人启事:某女身材苗条,相貌不凡,温柔可爱;永在我心。有知下落者请与我联系。愿以一枚钻戒酬劳!     
  80. 遇见你是无意认识你是天意想着你是情意不见你时三心二意见到你便一心一意如果某天你有了倦意至少我还有回忆!
  81. 爱加爱等于非常的爱.爱减爱等于爱的起点.爱乘爱等于无限的爱.爱除爱等于爱的唯一.
  82. 结婚是失误,离婚是觉悟,再婚是缪误,复婚是执迷不悟,生孩子是犯个大错误,一个人过什么都不耽误。
  83. 如果秋天过去,我在雪中爱你!如果世界消失,我在天堂爱你!如果你走了,我在泪水中爱你!如果我走了,我在远方爱你!
  84. 爱让我们相识,爱让我们相知,爱让我们相恋,爱让我们让我们如此的挂恋我只想说我是真的真的好爱好爱你!!!     
  85. 思念就像巧克力,苦苦的,甜甜的……不敢想你,怕会想你:不敢说想你,怕更想你……其实,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86. 信守诺言的人注定要受苦:我并非决意要走,可你竟然找不到挽留的理由;那时的感受,就像你的肋骨插进我的咽喉!但我仍然要说,天下我最幸福  
  87. 我从不鄙视贫穷,但我鄙视轻浮;我欣赏优雅的举止但决不会被甜言蜜语打动;我坚信努力可以改变一切,朴素的品质比华丽的外表更珍贵,更动人
  88. 晚风吹起,我正坐在木屋门前的桃树下;桃树老了,但它仍盛放着春意:每一朵花瓣都曾经掩藏过一张笑脸。花开是温柔的陷阱,花谢是残缺的记忆
  89. 平淡比传奇更传奇。只要你愿意,怎么回首都可以:青春写满失意,激情遭遇寒冰;你留下的温柔,那一点热,在我的双唇,千年以后,也不会冷却
  90. 冷峻的脸庞终于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我要向所有相爱的人发送一个信息:只要你们的内心充满理解、同情和宽容,我们的一切幸福,你们同样会拥有
  91. 我是你的家禽,带着纠缠不清的私情悄悄走过你的木格窗;你的苦难是摇曳的罂粟,外表美丽内心憔悴;如果你同意,我会放下行李,重新安顿自己
  92. 现在我可以告诉你,那不是玩笑,我的话就是我的真心;拒绝不需要借口,任何解释都是多余;不是我不懂得放纵,我不愿用一时的错换一生的痛
  93. 没有什么方式能够表达我的心情,爱,远远超过了一切;付出已经不重要,那些生动的故事也随风飘走,只剩下感恩深植肌肤,在每一个夜晚降落
  94. 你就是那只在风中折断了翅膀的蜻蜓:看上去弱小,但永不放弃,像一个不朽的精灵在逆境里唱不朽的歌;从那时起,我懂得了忧伤,也学会了向往
  95. 我并不出类拔萃,但我有无尽的激情,和你一样爱恋着;我自由不羁又充满同情,我的仁厚使你倾倒,我的欲望适可而止,想念我,我就会悄然出现  
  96. 撕下一张白纸寄给你,远方就沉甸甸了:我把思念化作婉转的音乐,借助风儿,从傍晚的笛孔泄露秘密;你听不懂我的祝福,但我的问候,请你收下
  97. 别走开,我像一个刚刚懂得回报的男孩,只想在你怀里静静偎依一会;我的感恩是一艘沉船,在黑暗的海底,期待你偶然的发现,并欣然接受我的爱
  98. 骄傲的女孩,为何一个人偷偷哭泣?那朵沉睡的莲花,在你心里绽放什么样的美丽?悄悄走过我的窗前,就像红鸟停在多年前的屋檐,瞬间凝成伤感
  99. 如果可以,我宁愿是个孩子,空着双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怜悯;如果可以,我宁愿是个乞丐,从你的门前走过,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爱
  100. 我嘲笑过被爱情折磨得脸色苍白的人,他们的疲倦像一只仓惶的小鸟,暮色也难以遮住他们的踪迹,现在,我终于明白,爱,决非偷吃苹果那样简单
  101. 仿佛经历了一次轮回,转眼间我们老了,再次相逢,你已不认得我,我只好伸开十指让你猜:我的掌纹里藏着你的前世和我的今生,以及注定的缘分
  102. 你把不幸的决定告诉我,我没有皱眉,并不代表我无所谓;我把祝福送给你,再陪你喝一杯咖啡;背影在霓虹里醉,你没有流泪,我的心却痛到最美
  103. 我是一只痴情的青鸟,情愿在你的枪口下受伤,即使你大步离去,你的笑声也风一样温暖我的心房,如果你偶尔回头,就会发现泪水已盈满我的眼眶
上一篇:水晶之恋(5)

下一篇:水晶之恋(3)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