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文 > 短信 > 正文

情书短信(3)

2020-02-07 11:23:4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 朋友就像片片拼图,结合后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如果不见了一片,就永远都不会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遗失的那重要一片。
  2. 你不知道,我是多么想你,想知道你在什么地方做什么事情。我每天不知多少次拿起话筒,每次又都在犹豫中放下  
  3. 我已经不知还能和你再说些什么,不管你如何想我,我已经把你刻在心里了,让我忘记除非你用刀把我的心上那部分割掉!
  4. 爱你,却不能与你长相厮守,这是一种痛苦;等你,却不知道结局,这是一种无耐;求此刻能拥有你,求此生能与你在一起!
  5. 我你缘分天助定,爱是真情自心中,彩色缤纷不是梦,霞光映出两人红,到处荡漾情浓浓,永恒不变显真诚,远方思念盼永生.
  6. 我可以忙得忘记时间,但我做不到忙得没时间想你,哪怕只有一分钟的空闲,那60秒钟想的全是你,你已是我的全部,除了呼吸只有你!
  7. 你如果是睡美人我是吻你的王子;你如果是公主我是希望被你吻的青蛙;如果你是美女我是爱你的野兽;我永远陪着你。
  8. 如果你是大海,我愿化做沙滩让你天天亲吻着我的脸.如果你是一只候鸟,我愿化做你的羽翼伴你南飞北渡,为你遮挡风雨.
  9. 遇见你的那一瞬间,雨停了,风儿告诉我,雨被感动了,爱上你的那一瞬间风停了,雨儿告诉我,风被陶醉了。我爱你,我的心为你跳动着。
  10. 不知道你今天好不好,我的情况可不妙。只觉得前前后后,左左右右,脑子里里外外,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吗?  
  11. 每个人都有一颗守护的星,传说那是颗爱人的心,亲爱的你我已在星星上刻了你的名字,那是我为你守候为你爱着的星.
  12. 孤独的夜要你陪我才不寂寞;下雨的天要你陪我才不凄凉;繁华的街要你陪我才不疲惫;独自的我要你陪我才是完美.
  13. 短暂的相见是我们今生之缘,长长的思念能不能穿越万水千山?夜夜有你在梦中出现,缘聚缘散、远方的你时刻在我心间。
  14. 我要的不多,无非是眼光中拥有你我;我要的不多,无非是俩心的交流。体贴地关怀,真实地拥有,是天长地久!
  15. 离别是痛苦的,无奈的,期待是遥远的,思念是永恒的,心是不变的。爱是我唯一要说的语言。
  16. 爱一个人就是在拔通电话时,忽然不知道说什么好,原来只是想听听那熟悉的声音,原来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17. 相识是缘起,相知是缘续,相守是缘定。是缘使我们走到了一起!希望我们能一直走下去,从缘起走到缘续,从缘续走到缘定......
  18. 缘分和天意让我遭遇了你,心便开始丢失!等待是痛苦!两情若是久长时!等你!等你在朝朝幕幕!!
  19. 治疗孤单的良药不是思念,而是一个人去看一场电影:情节是我们的往昔,一幕一幕,从遥远的天边挟着轰鸣,以呢喃的方式,轻轻触及颤动的琴弦  
  20. 我在白云上刻两朵莲花,连同整个夏天一起送给你!你的矜持是夜晚的篝火,安宁地守住欲望;月光下,我把名字和梦里的情歌挂在树梢,等你来拿
  21. 母性的气息将我引诱到离你最近的地方:你就在小溪里沐浴,裸露的洁白的体内荡漾出无尽的波痕,含着月光,仿佛舒瓣的花苞,你的美丽将我窒息
  22. 暗泣的心在孤单的夜晚搅乱了荒野上的篝火,心与心相互温存,缄默是另一种语言;你给我一把钥匙,唇是你的锁眼;承诺是你的花蕾,永不枯萎
  23. 缘份是前世临终时感情的延续缘份是此生轮回前不变的誓言缘分是你我曾说过的幸福约定缘份是再做人时还能相遇的美好梦想
  24. 如我是盲人你就是拐杖;如我是画家你就是画笔;如我是歌手你就是吉他;如有一天我什么都没有了你仍是我唯一的珍宝! 情书短信
  25. 天气预报:今天白天有点想你,下午转大至暴想,心情将由此降低五度,受此低情绪影响,预计此类天气将持续到见到你为止
  26. 一见钟情爱上你,二话不说抱住你,三天两头来找你,四下无人亲亲你,五天之内娶到你,六十年内不分离!  
  27. 让我紧紧地拥抱着你,轻轻地吻着你的唇,说声“我爱你”,地老天荒,海枯石烂,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与磨难,爱你的心永远不变。
  28. 好希望天天都见到你,早上有你如小鸟般啄醒我,散步有你似每一分钟都是明媚春光,牵手有你世界尽在寸指间。
  29. 你温柔的笑,纯纯的脸印在我生命中,从此多了一份牵挂,一份愁怅,一份相思,黑夜显得漫长,生命显得美丽……
  30. 如果上天让我许三个愿望,第一个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个是来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个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离。
  31. 想你在我耳边轻轻的呢喃,那一阵阵的细语,轻轻柔柔的,好似一缕风,撩起我心中的波澜,想念你的点点滴滴,有你的日子才有色彩和生机。
  32. 空白的日子有你来填满,无论平静还是灿烂,我都喜欢;人生的旅途有你来做伴,不管坎坷抑或平坦,我都情愿。请你答应陪我共度此生。
  33. 宝贝:你愿意嫁给我吗?虽然,我不敢说会爱你一生一世,但是,我会陪你一起慢慢变老!答应我,嫁给我吧!!!
  34. 如果我是鱼你就是大海,鱼离开海将不能生存海中没有鱼将没有生机.鱼和海永远都不会分离,我要像鱼一样每天与海拥抱.
  35. 以前我不知道这世界上还有你;后来我知道了,我就一直在人群中不停地找寻你;现在,我找到你了,所以我决定我将一辈子爱着你!  
  36. 爱神敲开我心窗,把爱的种子埋下去,她生根,发芽,开花,让人幸福欢乐又痛苦悲伤,只有心心相知才会得到真爱.
  37. 你是世上最强的磁石,当我走近你的磁场,己没有逃脱的可能,我己被你完全的俘虏,注定此生为你而沉醉。我不愿离开!
  38. 和你在一起时,有幸福的感觉,甜蜜的味道!像清茶淡而有味;像咖啡浓而香郁;像白开水透明而真挚!
  39. 如果把整个浴缸的水倒出,也浇不熄我对你爱情的火。整个浴缸的水全部倒得出吗?--可以。所以,是的。我爱你!!
  40. 我爱你一万年,直到我们都老去,生命中不能没有你,我的生命只因你的存在而充满活力,真的好想你,我的宝贝,你在想我吗?
  41. 今生我注定和你相遇相爱相知相许只要在一起什么苦都愿意今生我注定和你相遇相恋相守相依拥有着你我就觉得充满勇气只想永远爱着你!
  42. 花,开在你诚朴的心灵中,我将贪婪地闻着它的香味;蜜,正从你纯净的爱里溢出来,我将忘情地吮吸它,藏入心底,珍藏永远!
  43. 如果你是那皎洁的明月,我就是你脚下蔚蓝的地球,我对你绵绵的爱,如海,对你无尽的思念,如潮,亲爱的你在想我吗?我很想你!
  44. 当我遇到你,我的世界从此就不能没有你了,有时天晴,有时下雨。阴天的时候,我会告诉你,我爱你,胜过彩虹的美丽。  
  45. 只想告诉你,真的好爱你,无论人生的旅途多么的坎坷,我都会在你身边,为你挡风遮雨,让我牵你的手,此生共白头,同偕老,永不分离。
  46. 爱是神奇的,它使得数学法则失去了平衡;两个人分担痛苦,只有半个痛苦;而两个人共享一个幸福,却有了两个幸福。
  47. 你的名字,是我的“爱的语录”里唯一单词,你的笑容是我“爱的影片”里唯一的影象,你就是我在“爱的海洋”里的唯一航班!
  48. 我以痴心,静待你芳心,海枯石烂我不会死心,?e叫我伤心,你是我甜心,这代表我真心,希望?得你的爱心....
  49. 当我说喜欢你的时候,我的手在颤抖,当我说我爱你的时候,我的心在颤抖,当我说嫁给我的时候,我的人在颤抖,那是幸福的感受!
  50. 我是你闲坐窗前的那棵橡树,我是你初次流泪时手过的书,我是你春夜注视的那段蜡烛,我是你秋天穿上的楚楚衣物......
  51. 无论贫穷与富贵、无论健康或疾病,即使经历再多磨难,承受再大压力,与你相依相伴直到永远这是我此生唯一的心愿。
  52. 我要当件衣衫,可以整天包(抱)着你;我要当个热水袋,可以整天烘(哄)着你;我要当碗暖汤,溶于你的口中也融于你的心中。
  53. 没什么,只是忽然很想你。这只是我一时想起你。在这个感情泛滥的年度里,我只说,我喜欢你。我想你了,此刻。  
  54. 如果你是山,我愿是小河,我绕你;如果你是茶叶我愿是开水,我泡你;如果你是云,我愿是风,我追你。
  55. 想你,想你,好想你,找个画家画下你,把你贴在杯子里,每天喝水亲亲你!
  56. 思念就像巧克力,苦苦的,甜甜的……不敢想你,怕会想你:不敢说想你,怕更想你……其实,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57. 如果你冷,我将你拥入怀中;如果你忧,我替你擦去泪痕;如果你爱我,我要向全世界广播……我只想给你我真实的爱。
  58. 当你读这短讯,你已欠我一个拥抱;删除这短讯,欠我一个吻;要是回复,你欠我全部;要是不回复,你就是我的了。
  59. 有你相伴的日子,即使平凡也浪漫!  
  60. 我们能发展到今天真是几经波折,可能还有更多的考验等待着我们,但我只知道一件事,我爱你,我只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61. 如果我是玫瑰我将给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阳我将给你阳光;如果我是钻石我将给你永恒;如果我是你的爱我将给你我的全部
  62. 有情之人,天天是节。一句寒暖,一线相喧;一句叮咛,一笺相传;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爱意,一生相恋。
  63. 宝贝宝贝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你是天上的凤凰飞呀飞,我是地上的豺狼追呀追,我不打你也不骂你,我用感情折磨你。
  64. 爱你就是这么莫名其妙,就是这么义无返顾,我知道我不会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却是我一生的最爱!
  65. 我看到你,我怕触电;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电。如果没有你,我想我会断电。
  66. 与你相识是一种缘,与你相恋是一种美,与你相伴是一种福,我愿和你相伴到永远。
  67. 721 521 7758991 亲爱的,我爱你,亲亲我吧求求你!!
  68. 爱是缘分,爱是感动,爱是习惯,爱是宽容,爱是牺牲,爱是体谅,爱是一辈子的承诺。  
  69. 青山绿水多可爱,漂亮女子人人爱,为了祖国下一代,我们必须谈恋爱。
  70. 长相思,晓月寒,晚风寒,情人佳节独往还,顾影自凄然。见亦难,思亦难,长夜漫漫抱恨眠,问伊怜不怜。
  71. 睁开我的眼睛,我的眼里只有你。闭上我的眼睛我的眼里只有你。带上眼镜我的四个眼里只有你
  72. 真想拉着你的手,革命道路一起走.爱要怎么说出口,不要嫌我长得丑!
  73. 左手刻着我,右手写着你,心中充满爱,当我们掌心相对,心心相印时,所有的人都会看到我爱你
  74. 现在阻止我吻你的唯一障碍就是你手机上的这块玻璃。
  75. 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见你心情变坏,梦见你时间溜得太快,拥有你是不是漫长的等待?
  76. 嫁给我吧,我用石油给你冲厕所,用百事可乐给你洗澡,用波音777接你上下班。答应我吧?
  77. 如果有一天你想起了曾经爱过你的人,我永远是其中的一个,如果有一天在这世界上没有人再爱你了,那时我肯定已死了!  
  78. 你知道我现在最想成为什么吗?我最想成为一只大鸟,好大好大的鸟,一飞就飞到你的身边。
  79. 鱼对水说: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80. 你是风儿我是沙,你是牙膏我是刷,你是哈密我是瓜,你不爱我我自杀
  81. 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在每个夜晚轻轻拥你入睡,能在每个清晨拥着你醒来夜晚轻轻拥你入睡,能在每个清晨拥着你醒来
  82. 日日孤单因思你,夜夜寂寞因想你,时时伤心因无你。刻刻难过因爱你。害我整天迷着你,不要让我遇见你,否则一定枪毙你
  83. 你乖,你乖,你世上最乖!脚穿一双草鞋,身裹几片树叶,头系两条小辫,你别以为你是地上妖怪,其实你是仙女下界!
  84. 遇上你,方知什么是幸运.抱过你,明白什么是炽热的暖意.吻过你,才知世上最甜的是什么.拥有你,此生无恨!
  85. 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不同的人群,变化的空间,变化的容颜,变化的语言,不变的是我对你的思念之情!
  86. 如果爱你是上天交给我的任务,我愿意这个任务是永久,它不应有期限.因为上天知道我会好好的珍惜你的.  
  87. 遇见你是无意,认识你是天意,想着你是情意,不见你时三心二意,见到你便一心一意,如果某天我们有了退意,至少还有回忆!
  88. 爱一个人好辛苦,不知被爱的你是否有灵犀?哪怕一句普通话语、一丝安慰动作对我来说倍加珍惜难忘,使我牵肠挂肚!
  89. 爱,原来很容易,就是把你轻轻放在心里;爱,原来不容易,就是无法走进你的心里。
  90. 你是方便面,我是白开水,今生今世我泡定你!!
  91. 以前上网是为了自己快乐,现在上网是为了发信息给你,分享我的快乐。
  92. 注意身体!知道吗?我最不希望的就是看到你生病!真的!
  93. 女人本是无泪的天使,因为遇见爱的人就落下泪来,落入凡间,所以男人不能辜负女人,因为女人为他放弃了整个天堂!
  94. 生活给我出了个难题,送给我这么可爱的你,我该怎么庆祝?生活也给你出了个难题,送给你这么忠诚的我,你该如何解决?
  95. 人们说:“爱一个人是不求回报的。”但是我却要你给我回报
    让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爱全部送给你!     
  96. 721,521,7758991,2121241。亲爱的,我爱你,亲亲我吧求求你,爱你爱你爱死你。
  97. 一吻送你玫瑰花mm,二吻给你我的家mm.三吻蜜月去爪洼mmm我是爱情大傻瓜,爱你永远不变卦!!!mmm
  98. 当你打开这条信息时,你同时打开了一颗诚挚的心,开启了心中那个神圣的秘密:“我好想你,你好吗?”
  99. 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100. 没有你的日子,不灿烂!没有你的地方,不好玩!没有你的饭桌,不香甜!亲爱的,你为什么还不回来?
上一篇:情书短信(4)

下一篇:情书短信(2)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