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QQ > 正文

如何用QQ发超大汉字

2020-02-06 18:32:2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相信大家对qq已经非常熟悉,但是你试过用qq发送超大汉字吗?用上这一招,一定会让你的q友对你刮目相看的。

  首先要确定你的qq版本是0630以上的,也就是可以改变文字大小的那个版本。在文字栏里面输入下面的代码:

  {/rtf1/ansi/ansicpg1252/deff0{/fonttbl{/f0/fnil/fprq2/fcharset2 wingdings;}}

  {/colortbl ;/red255/green0/blue255;}

  /viewkind4/uc1/pard/cf1/lang1033/kerning2/f0/fs100 a/cf0/fs52

  /par}

  按下发送之后对方会收到什么?是一只小手(如图1)。原来这段代码就是qq内部的测试码,你可以通过这个来发一些稀奇古怪的符号。注意一下代码第4行当中的“fs100 a”,将其中的“a”改变一下,就可以得到其他的标识。需要说明的是“a”位置的字符区分大小写,输入大写和小写得到的效果不一样,而其中的“100”表示字符的大小,也可以随意改变。代码中的“{/colortbl ;/red255/green0/blue255;}”是对标识颜色的调节。其中分为红、绿、蓝,每一个后面都有一个数字,范围是0~255,不同的组合可以得到不同的颜色。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