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行业 > 正文

HTC官方社区将于明日(2月7日)正式关闭

2020-02-06 12:14: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前两天关于黑莓即将离开的消息还在热议,今天另一个曾经巨头的坏消息又传来。



信息显示HTC已经在国内官方社区发了公告,公告显示自明天(也就是2月7日)起将关闭社区,与此同时官方也感谢了一直以来对于官方社区关注和支持的用户们。

社区关闭这是一个什么概念,相信大家心里都明白。HTC这是要彻底的放弃手机业务了,看似现在社区不是那么重要了。但是真实的用户还是喜欢在社区进行交流的。它也是官方服务的一部分。

一个数据:2019年HTC的收入为100.1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3.26亿元。同比暴跌57.82%,对比2017年的总收入又下降87%,这是19年来HTC表现最差的一年。

表现如此之差与HTC的主业务手机有极大的关系,相信这一点大家都看到了。2019年HTC好像并没有发布什么新机型,在更换了管理层之后HTC的业务已经开始向VR等方向转移,手机业务基本上已经被放弃了。

现在HTC关闭中国社区,这标志着HTC以后可能不再会给自己的用户进行服务了。也标志着HTC即将彻底的放弃手机业务,想一想当年HTC可是第一个智能手机之王,也是第一个吃安卓螃蟹之人。最辉煌的时候满大街全是HTC的机型,它当年的表现甚至仅苹果和三星感到后怕,这两个品牌都把战胜HTC做为自己的目标。短短几年间HTC已经沦落到这种地步,说说吧你们都曾经用过HTC的手机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