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小米10拍摄样张首次放出:1亿像素加持清晰度不错

2020-02-06 11:45: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2月5日,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布了一条微博,写着:“北京竟然又下雪了。顺便说一嘴,新手机用起来好爽。”微博小尾巴写着“小米手机”。根据时间节点和之前的爆料信息来看,卢伟冰所说的新手机应该就是指的小米10了。


卢伟冰秀小米新机拍摄样张

根据之前的爆料,小米10将于2月12日或13日发布。如果爆料可靠,那么现在距离小米10的发布会时间只有一周了。另外,卢伟冰还在微博上放出了这款新机的拍照样张。由于是雨雪天气,光线比较阴暗,所以不能看出很多拍照细节。不过从样张来看,小米10的变焦功能还是很不错的,即使将原片的一小部分放大后,画质依然很清晰。




疑似小米10拍摄样张


卢伟冰为小米10预热

话说回来,这款新机的宣传方法感觉似乎有点似曾相识呢?之前小米在为旗下首款量产的一亿像素手机小米CC9 Pro预热时,也是截图原片的一小部分放大,照片清晰度仍然很高。莫不是此次小米10也将采用一亿像素摄像头?其实,这也并不是胡乱猜测,此前就有数码博主爆料称,小米10将搭载1.08亿像素摄像头,还有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加持。这样的组合,相信一定能够带来出色的拍照和使用体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