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京东方将成为iPhone第二大OLED供应商

2020-02-04 11:43:1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如果不出意外,苹果未来将会采购更多OLED屏幕用于iPhone。从目前信息来看,三星依旧是苹果主要的OLED屏幕供应商,虽然未来一段时间这一情况还将持续,但也会有其他屏幕厂商为苹果提供OLED屏幕。这家厂商就是京东方。

据外媒表示,京东方将会于2021年为苹果提供4500万OLED屏幕,主要用于iPhone。除此之外,京东方还会为苹果供货2600万LCD屏幕。考虑到苹果在全球的出货量,虽然京东方已经为苹果提供大量屏幕,但仍无法与三星对比。



京东方

去年三星为苹果供货OLED苹果为2.3亿,未来供货量会降低至1.5亿,其中一部分为京东方供货。从数量上看,三星依旧是苹果最大的OLED屏幕供应商,京东方超越LGD成为第二大OLED供应商,LGD降至第三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