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 > 媒体动画 > 正文

Premiere综合技巧:Premiere 6.0神童教学文章之字幕绘制(二)

2020-02-01 18:20:0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制作的字幕文件中,除了文本对象之外,premiere还允许在字幕文件中直接创建各种简单的线条和图像。

一、 创建图形对象
(1) 首先,新建一个标题窗口,如图1所示。

 


图1

(2) 单击或双击选择圆角矩形工具(rounded rectangle tool)的左半边,再在title窗口内单击鼠标并按住不放,然后拖动鼠标即可创建圆角矩形图形对象,图2缺省。

(3) 在创建圆角矩形的过程中按住shift键,可以创建圆角正方形,如图13所示。同样,矩形工具(rectangle tool)与椭圆形工具(oval tool)的用法与此类似,若按住shift键,分别可以创建正方形和圆形。


图3

(4) 还可以利用多边形工具(polygon tool)创建任意的不规则圆形,单击多边形工具的左半边,再在title窗口内单击鼠标,然后松开鼠标,移离刚才的位置,可以看到有一条直线连接刚才点击过的点和现在鼠标所在的点,如图4所示。


图4

(5) 移动鼠标到另一个位置,然后再单击鼠标,重复这个动作直到创建出理想的多边形,最后双击完成操作,如图5所示。


图5

(6) 如图在移动鼠标的过程中按下shift键,就会创建水平线、垂直线或以45度变化的线,如图6所示。


图6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