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 > 媒体动画 > 正文

Premiere综合技巧:Premiere 6.0神童教学文章之视频剪辑地基本操作(下)

2020-02-01 18:20:0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剪辑编辑是premiere6.0编辑工作中最基础最重要的操作,这一部分内容相对比较繁琐和复杂,但也是真正掌握premiere6.0的必由之路。

一、 剪辑长度和速度的设置
(1) 准备一幅静止图片,将其导入project窗口,静止图片的默认时长根据系统参数的设定而有所不同。将其拖入timeline窗口,默认时间5秒,如图1所示。

 

 


图1

(2) 把鼠标指针放在剪辑feiye.psd末端处,指针变成双向箭头时,单击鼠标并按住拖动鼠标到合适的位置,如图2所示,剪辑的时长被改变。


图2

(3) 还可以直接在项目窗口中修改静止的时长,单击剪辑feiye.psd以选中它,如图3所示。单击clip菜单,从其下拉菜单中单击选择“duration”命令。


图3

(4) 此时弹出“clip duration”对话框,如图4所示,在duration栏内输入数字设定新的剪辑时长,这里输入:00;00;07;00。这种方法最精确。


图4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