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 > 媒体动画 > 正文

Premiere综合技巧:怎么样在Premiere Pro里面输入中文字体

2020-02-01 18:20:0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尽管premiere pro的功能比以前的版本强大了很多,不过有个缺陷:就是字幕系统不能正确显示中文,下面我介绍一下解决的办法。

1.找到“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dobe/typespt”这个路径下的“adobefnt07”这个文件。

2.右击这个文件,选择“打开方式”,用“写字本”打开,打开后如图:红色框框中就是premiere pro中能显示的字体,你可以看到很多这样的段落,字库越多,显示就越多。



3.用“编辑”--“查找”工具,输入“宋体”,就可以找到“宋体”了。



4.然后你修改下面图中的红线部分,将“familyname:”后面的英文改成“宋体”



5.修改后变成:familyname:宋体
6.依次修改后面的中文字体,比如:仿宋,黑体,………………

7.如果你已经这样做了,你就已经没问题了,呵呵。(太晚了,睡觉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