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 > 媒体动画 > 正文

Premiere综合技巧:Premiere 6.0神童教学文章之过渡效果

2020-02-01 18:19:5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影视制作中,过渡是一种很重要的编辑技巧,premiere中提供了类型丰富的过渡效果供编辑者选择使用,下面讲述一下过渡效果的使用和设置。

一、应用过渡
(1)将premiere6.0系统自带的素材导入project窗口,再将视频剪辑boys.avi和cyclers.avi分别拖到timeline窗口的video 1a和video 1b轨道中,如图1所示。

 


图1

(2)单击window下拉菜单中的“show transitions”命令,如图2所示。


图2

(3)调出transitions面板,如图3所示。面板左下角的“75 items”表示有75种过渡效果。


图3

(4)在transitions面板中,单击“iris”文件夹左边的弹出按钮,展开该文件夹下的所有过渡效果,如图4所示。


图4

(5)选择“iris diamond”过渡拖入timeline窗口中的transition轨道,如图5所示,过渡的长度会自动调整为两个剪辑叠加的长度,也可以进行手动调整过渡的长度。


图5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