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 > Painter > 正文

数码板手绘艺术时装画

2020-02-01 17:56:1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artists’oils 是 ix新增的一组特效笔刷,在本次时装画手绘实例中,artists’oils的笔触效果更像马克笔。不过相对于传统的纸上马克笔效果,artists’oils的质感更加丰富一些,颜色的叠加和混合也更加友好,当然还有intuos 3的功劳。如果没有如此专业级别的硬件支持,那么artists’oils的威力会大打折扣。

  创作工具:wacom intuos 3(影拓三代)数位板 、painter 软件

  最后完成图:

   1. 运行painter ix,新建一个空白文件。


  2.在底层绘制出草图,然后新建一层使用pens/thick n thin pen 5进行再描绘。注意配合运笔手势和intuos 3数位板出色的压力感应,画出更为流畅和生动的“钢笔线条”。

  3.回到canvas层,使用cloners/oil brush cloner,选择jaguar的图案作为克隆源,进行豹纹内衣的绘制。

  4.切换到artists’oils/grainy dry brush,先从头发开始进行铺色。当快速运笔时,grainy dry brush会产生漂亮的枯笔和飞白效果,很有笔触情趣。

  5.画出肤色部分,同时添加一些绿色笔触作为红棕色部分的补色平衡。

  6.画出裙子的色调,注意运笔的活泼性,不要太拘泥于线稿的限制和细节的干扰。

   7. 绘出丝袜的色调,注意运笔和腿部结构的结合。

  8.画出上衣的色彩部分。

  9.使用dry palette knife调和笔触和色彩,产生丰富的混色效果。

  10.用dry palette knife刮擦出更多的笔触情趣。

    

  11.在papers面板选择fine dots的纸纹,结合photo/add grain笔刷,添加出丝袜的特殊质感。

  最后完成图:

  wacom 影拓三代特性:

  全新的影拓3代数位板系统,为追求完美的设计师而做。典雅高贵、庄重而富有神秘感的造型设计令人神往;更富人性化的功能设计和不断提升的性能水平,能够大幅度提高整个设计工作流程的效率且倍感轻松;无论您从事的是插画、动画还是3d创作,或者是数码摄影、、设计、或者是影视编辑方面的工作,极致的影拓3代数位板系统在每一个细微之处将给予您最细致的体贴和最出色的表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