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策划运营 > 正文

提高Google Adsense单价的方法

2020-02-01 14:45: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原则上来说点击率和单价没有关系,但从实际的数据上来看,还是有点影响的:点击率低,单价就高。

  1、广告单元投放数量

  根据Google的政策允许在任意网页上放置最多三个广告单元和三个链接单元,Google的广告是单价由高到低,也就是说广告单元放多了,下面的广告就会出现单价很低和内容匹配很差的广告。所以,减少广告单元,可以提高单价,降低点击率。

  2、广告布局 

  合适的位置会给你带来不小的惊喜。随便说一下,不要把广告弄得和内容分不开,要在不违规的情况下尽量吸引读者目光。

  3、展示次数 

  千万别自己刷,提高你的网站的流量才是硬道理。

  4、砍掉点击率超低的渠道

  其实,影响单价的因素还有很多,我觉得还是文章内容影响最大。因为是内容匹配广告,匹配文章内容的广告有的单价低,有的单价高,这都是很正常的。现在网上流传了一些“高单价关键词”,是否真的高单价不好说,没试过,也不敢试,因为高单价关键词出现频率太高绝对危险。别外,文件名和目录名会影响广告内容,但这也是危险的,不建议使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