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帮助中心 > 正文

怎样有效防止ddos

2020-01-29 17:34:1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怎样有效防止ddos?当我们发现服务器被DDoS攻击的时候,不要过度惊慌失措,先查看一下网站服务器是不是被黑了,找出网站存在的黑链,然后做好网站的安全防御,开启IP禁PING,可以防止被扫描,关闭不需要的端口。以下这篇文章IDC服务商腾佑科技就来为各位介绍一下有效防止ddos的方法。

怎样有效防止ddos_www.cuoXin.com

防范DDOS攻击,日常你要有一个备份网站,或者最低限度有一个临时主页。网站服务器万一下线了,可以立刻切换到备份网站,不至于毫无办法。

其次,可以通过拦截的方式去防护,操作方式包括服务器的前面可以架设硬件防火墙,专门过滤请求;操作系统都带有软件防火墙,Linux 服务器一般使用 iptables;服务器也可以过滤请求,比如nginx本身也可以控制;如果想要更精确的控制(比如自动识别并拦截那些频繁请求的 IP 地址),就要用到 Waf防火墙。

最后,从网络层面可扩容带宽、或者使用CDN高防等方式进行缓解攻击。

当然,这些是只能防简单的攻击,对于大流量DDOS攻击,必须要有足够的带宽和防火墙配合起来才能防御,你的防御能力大于攻击者的攻击流量那就防住了。

总之,ddos防御就是实现拦截恶意请求。要实现“拦截恶意请求”的背后,需要配套诸多的软硬件及策略做支撑,比如,专业硬件防火墙,更大的带宽容量、更多的IP地址、更专业的防护策略等等,有了一整套解决方案,方能做到精准识别并拦截。

目前,市场上防御DDoS攻击的报价和质量都是良莠不齐的。企业如果想要以较低成本有效防御的话,可以选择腾佑科技专业ddos高防服务。

腾佑科技DDoS高防支持电信、联通、移动等防御,500G+的DDoS清洗能力,提供实时具备应用层抗DDoS攻击的能力,重认证、身份识别、验证码等多种手段精确识别恶意访问和真实访问者,清晰直观的流量实时监控系统,轻松应对DDoS、CC攻击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