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哈妮克孜一段“敦煌舞”或网友大赞

2020-01-29 11:04:4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说起哈尼克孜这个名字,大家应该并不陌生吧?作为一个95后的新晋小花,哈尼克孜一出道就凭借着在《国风美少年》中的一段“敦煌舞”而获得了一个“壁画女神”的称号,因为同是新疆美女,哈尼克孜的美貌也是被网友大赞,绝对艳压现今当红流量迪丽热巴,这样的嘘头也是让这位新疆小姑娘迅速走红。
但大家也发现,自从签约陈赫以后,哈尼克孜却是很少在大众眼前亮相,最后的一次亮相还是在去年湖南卫视的春节晚会上,此后的她便像消失了一般。
但最近大家却发现,这位小姐姐也悄悄进入到演艺圈了,并客串了许凯的新剧《天舞纪》,在剧中的哈尼克孜也是饰演一位仙女小姐姐。
穿上一袭白色古装的哈尼克孜,着实是美的让人惊艳,即使是在路人的镜头下,这仙女气质也是挡都挡不住,高糊的镜头也完全挡不住那天生自带的盛世美颜,这姑娘扮相和迪丽热巴一相比,果然是完全不分上下。
不过作为一个圈中新人,也是颇为期待小姐姐的首次表现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