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软件应用 > 正文

帮你解决“正在准备安装”和“卸载”时等待时间变长的问题!

2020-01-28 15:19:5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 类型:外语学习大小:22KB语言:中文 评分:10.0
  • 标签:
立即下载

最近发现“正在准备安装”等待时间变长,就连安装一个简单的几十KB的软件都要等待几十秒,真的很气人!

最进又不方便格机,所以就把c盘文件又看了一下。

发现在c盘 SYS/install/integrityservices/里 好象多了个E1504505293AF9.drv文件,然后又拿同学的93i发现他也有***.drv 只是名字不同。(他的“正在准备安装”等待时间也变长了。)

然后大胆删除后,安装速度和格机后一样快了。所以如果你也有这个问题删除c盘 SYS/install/integrityservices/里的 后坠为drv的文件就好了!

卸载变慢的把uninstall 里有后坠为drv的文件的文件夹删掉就好了。如果卸载没变慢的先别删uninstall 里有后坠为drv的文件的文件夹了,我的变慢了,删除了暂时没发现问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