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微信 > 正文

微信在线qq会升级吗

2020-01-28 15:05:1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信手机版2017v6.5.4 官网最新版
  • 类型:社交聊天大小:38.7M语言:中文 评分:9.3
  • 标签:
立即下载

以后会不会不知道,目前不会升级,我试过了,你想想,微信在线是不要钱的,另外那个超级QQ在线是要钱的,超级QQ在线可以升级,要是微信在线能升级,就没人开超级QQ了,有钱不赚不是腾讯的风格,微信在线是为了方便接收离线消息,你觉得我说的还可以的话就给个最佳,我冒着感冒回答你的问题。

微信在线开通方法,QQ微信实现QQ24小时在线挂机方法。这个操作很简单。我们来说下过程,有安卓、苹果手机或者诺基亚的塞班系统手机下载微信软件开通微信就可以了。

微信在线怎么设置

  首先要更新最新微信版本2.4版,启用QQ离线消息插件。不会启用的,加qmessage为好友可以启用此插件。看下图:

开启离线:

在微信的通讯录里找到微信团队,发送KTZX给微信团队。然后退出微信,重新登录微信。

  然后在电脑登录小号就可以看到你的QQ头像是亮的,还有个微信的小标志,并且显示“微信在线”。效果跟超级QQ的短信在线一样!但是这个微信在线是免费的!

  注意,PC版QQ必须更新到2011beta4版本(下载最新版本QQ),之前版本的QQ是看不到你的微信在线状态的,还有手机QQ也暂时看不到。

微信在线怎么取消

  退出微信就不会显示微信在线了。如果上微信的时候也不想显示微信在线,可以发送GBZX给微信团队,就可以取消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