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微信 > 正文

微信点赞统计在哪里查看 微信6.1怎么查看送出的赞和收获的赞

2020-01-28 14:17:2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信手机版2017v6.5.4 官网最新版
  • 类型:社交聊天大小:38.7M语言:中文 评分:9.3
  • 标签:
立即下载

微信点赞统计出来了,快来看看你在使用微信的过程中送出了多少个赞和收到了多少赞吧。很多安卓手机朋友都不知道微信点赞统计在哪里查看,怎么使用?下边错新来告诉你吧!

微信点赞统计怎么用?

微信点赞统计新功能目前只有ios微信6.1可以用,安卓微信6.1版本还在测试中,所以用户要等新版本出来才可以查看了!只要安装之后的开场幻灯片――统计你过去一年“送出的赞”以及“收获的赞”。

媒体评测:

简单一个小功能,已经吸引大批网友在朋友圈、微博晒出自己的战绩,其中不乏双双过万的超级“赞”选手;当然,也有双双不到两位数的吝啬鬼,不忍直视。

可是,后面的两句话似乎更能引人深思:点赞太容易,当面夸太难。无论如何先“赞一个”已经成为很多的人习惯,当各种点赞党充斥微信的时候,似乎好久没听到当面的一句夸奖或赞叹了。

你喜欢点赞吗?你又喜欢被点赞吗?

微信新版本公布微信点赞统计 网友纷纷晒赞

近一两年来无论是朋友圈还是空间心情功能处都多了一个“赞”的功能,而且非常的受人欢迎,更有些朋友专门发信息要求帮他点赞的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遇到过?你的朋友里是否又存在一个必赞之人?原来有数据分析有一种点赞未必出于本心,真的是这样吗?

微信中有你的家人、朋友、同事每次的点赞与“已阅”没有什么区别,而且点赞者比留言区显得更活跃,那又是什么原因?同事点赞是出于聊天需要,而朋友点赞是否告诉对方你时刻都在关注着他呢?

点赞太容易,当面夸太难,别忘了多跟朋友当面交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