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网站刷流量的利与弊介绍

2020-01-27 19:59:0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网站刷流量好吗?网站刷流量有什么好处与坏处?网站刷流量的利与弊介绍,网站可以刷流量吗?网站刷流量网站会被关吗?错新站长网给你介绍!

网站刷流量的利与弊?相信很多站长朋友的网站都被别人刷过或者自己通过软件刷过,刷别人站点的朋友可能是这样认为的“刷他站点,会被百度视为作弊,网站会被K掉”而利用软件自己刷站的朋友可能是这样认为的“百度权重计算方法是以百度指数流量为标准的,通过刷流量会提高网站的权重了”针对这一说法到底是对是错呢?下面错新站长网来为大家讲解网站刷流量的利与弊。

 

网站刷流量的利与弊介绍_www.cuoXin.com

市场上刷网站流量的软件有很多,百度搜索一下,能够找到一大票。最常见、最实用的应该还是流量宝和流量精灵了,软件操作起来简单方便所有大家都比较喜欢有这两款流量软件“干好事”。

用软件刷某个有排名(一页后,五页前)的关键词,只要你坚持两三就能看到明显效果,关键词排名既然上升了不少,超越了很多对手的网站。这种方法风险比较大,网站排名近期虽然效果很好,但是会被百度察觉,一下子增加了这么多流量,百度不相信你作弊也不行。所以给网站刷流量还是需要技巧的,别以来就刷个几千、几万的。

而且给网站刷流量就像是吸毒一样。大家应该都清楚吸毒,只要一天不吸人就特别难受,可能还会死人。网站也是一样,既然刷了流量,就要学会坚持,不要一天刷,一天不刷的。这样对网站的影响是非常大的。

在此错新站长网提醒各位站长朋友,不要用流量软件轻易刷自己的站点,虽然在刷的这段时间排名会上升,但是大家都别侥幸,网站迟早是会被百度K的。如果网站是被别人刷的,我这里叫大家一个方法可以避免,那就是直接联系几个软件的客服,叫他们那边帮忙把我们的链接给屏蔽了,这样别人在刷也刷不了,这个方法非常有用的,我亲自测试过,这里传授给大家。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