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赚钱项目排行榜,2019年赚钱好项目

2020-01-27 16:19:0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2019年投资什么项目比较赚钱?我们可以选择哪些行业来投资呢?对于创业者而言,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好项目是至关重要的!项目的好坏对我们创业的成功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目前市场上好的品牌特别多,小编先来介绍一下如今的赚钱项目排行榜吧!

赚钱项目排行榜1:特色餐饮

“民以食为天”,无论什么时候,餐饮行业的总是在消费市场拥有较高的营业额,并且有逐年上涨的趋势。如今在我国的社会经济水平高度发展的今天,人们在饮食方面的追求就更为讲究。现在大家不仅要追求吃得饱、吃得好还要吃出健康、吃出特色。现在很多特色餐饮都备受青睐,面对庞大的消费群体,我们确信特色餐饮是2019年赚钱好项目。

赚钱项目

炸鸡食品是现在广受消费者欢迎的特色美食,从当年肯德基的独树一帜,到现在的炸鸡品牌百花齐放,为吃货们创造一个又一个惊喜,俘获了男女老少的心。现如今市场上的炸鸡品牌很多,其中首尔星派炸鸡就是一个非常受大众喜爱的品牌,在为消费者奉上健康美味的炸鸡系列产品的同时,掀起了一股美食新风尚,同时也保障了旗下合作商的利益。

赚钱项目排行榜2:卖奶茶

要说当今什么赚钱,当然是奶茶,一杯奶茶的价格,少则十几元多到几十元。据行业人士透露,很多奶茶店铺规模虽不大,但是其营业额进入,月入数万算是常事,可想而知,奶茶店的收益何其多。只需几平米小店即可开起一家奶茶店,因此在房租方面可以节省不少,成本少,收益大。此外奶茶的原料也不是很贵,也就是说一杯奶茶的成本并不高,但是现下奶茶售价却越来越贵。

赚钱项目

避风塘饮品是一个拥有十多年历史,并且有3800家门店的知名连锁品牌。避风塘总部以成为快乐、温暖、放松、有趣、年轻化、流行化的青春茶饮品牌为产品理念,全心全意为年轻人提供优质的产品与个性化的服务,在创业者和消费者中,有着极高认可度,品牌地位无可取代、无可动摇。

赚钱项目排行榜3:早餐传递

早餐的品牌有很多,目前受欢迎的品牌有:镖师红糖馒头等。

早点式样设计提示:

1.主食:面包、包子、馒头、油条或其他糕点;

2.副食:咸菜或其他特色小菜;

3.饮料:早茶、咖啡、豆浆、牛奶、稀粥或其他液态食品;

4.设计制作早点专用饭盒,将主食、副食、饮料一式一盒包装,方便快递和出售;

5.早点设计应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口味和健康饮食制订,价格便宜,若业务量大,就免收专递费。

赚钱项目

如果你每天有100个顾客,一盒售价6元,那么每月收入18000元,除掉一半的成本,还剩大约万元收益。

赚钱项目排行榜4:指甲美容

一般人经过正规培训,只需要15天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2000元左右。还需要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涵盖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成功建设起来了,在如今女性朋友的爱美之心日益强大的今天,美甲这种低投资、高回报的行业快速的兴盛了起来。

赚钱项目

1.初期一次性投入仪器设备约1200元,如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

2.每月开支:美甲材料1000多;

3.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

4.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

5.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赚钱项目排行榜5:瑜珈馆

瑜珈训练馆除了有教练指导,还可以适时增设一些配套服务,来增强获利能力。形体类训练项目,如芭蕾形体操等;果蔬类项目,如果蔬美容等;产品销售类项目,如进口精油产品、服装、瑜珈用品等等。收入来源有:卡式服务收入、疗程服务收入、套餐服务收入、产品销售收入、零散服务收入。一个月的营业额能达到5.5万元,利润不少于3万元。

赚钱项目排行榜6:房地产中介

1.网络时代房地产中介公司最重要的资源是信息;

2.网络房地产中介公司的业务覆盖面没有限制;

3.网络时代的房地产中介公司将不受时间限制。

网络的进一步普及,电脑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再加上相关的法律法规和网络安全交易保障机制的完善,传统中介组织必将逐步被网络中介取代,凭借后者方便、快捷、低交易成本的优势成为中介市场的主流。

赚钱项目排行榜7:花卉店

经过分析,花店这一行市场前景比较广阔,店址在小区的中心地带,附近的住户全部入住时或将有上万户人家。现在许多人买了新房子,在装修后,新房子里都需要添点盆景之类的。因此在小区集中处开家花卉店是非常有前景的。

赚钱项目排行榜8:歌舞厅

1.经营场所以邻近市中心的繁华地段为好;

2.经营场所以临街为好;

3.经营场所周围的文化环境要好;

4.经营选址不能与当地政府的城市规划相违背;

5.经营场所的面积不能太小。

歌舞厅的内部装修投资较大,但是其收入相当可观,什么样的装修就代表着什么档次的消费。一般收入主要有三在来源:一是房间使用费;二是食品饮料;三是花束。当然还有的歌舞厅提供特别节目。

赚钱项目排行榜9:婴儿纪念品专卖店

据相关调查,大陆的母婴市场每年约有800亿元的市场规模,婴儿纪念品作为分支市场之一,市场前景相当广阔。企业注册。有数据表明,省会级城市的婴儿纪念品的平均消费水平达到300—500元,有些家庭还远远超过了这一标准。目前市场上流行的婴儿纪念品包括:胎毛笔、胎毛画、手足秀等。初期投入经费也不多,5万元即可开业。此类门店一般选择在大型医院(尤其是妇儿医院)旁。采用优质、优惠服务,才能创造口碑效应。

赚钱项目排行榜10:化妆品店

赚钱项目

1.选址:近公交站、近小区;

2.投资:起步资金50万元,一般位置较佳的店面租金约20万元/年,进货费控制在10万元左右,最好能代理一种带护理服务指导、品牌单一的化妆品,如佰草集等,可避免自己寻找进货渠道、进设备等一系列繁琐事务,如果自己单做,进货方面可先去广州、深圳等地寻找货源,先向供货方说明情况,每种产品先进1-2种样品,避免进货费用过多。

在品种上,日常用品可多进些,如润肤、洁肤等基本保养品,而磨砂去死皮霜等则适当少进,这些产品使用人群相对较少。一些必要设备,如导入仪、离子喷雾器、美容床及热水器等也需配置,花费约需8万元左右;3)经营:顾客拉顾客,化妆品的利润十分丰厚,大多数品牌都会给零售商不低于30%的折扣。

赚钱项目排行榜11:室内装修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物质享受和精神享受的追求越来越多丰富,不惜花了大价钱买的房子,肯定要根据自己的喜好好好的整修一下,房子和房屋设计的结构装修等也开始成了人们关注的重点问题,尤其在行业近十几年来的发展中,室内装饰提高到了一个较新的高度。代理一种艺术壁纸品牌或者经营一家艺术壁纸专卖店是创业开店者不错的选择。

以上便是由青年创业网提供的赚钱项目排行榜,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参加价值。如果有朋友还想了解更多当今创业好项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