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三只松鼠今日创业板上市 开盘首日股价涨超40%

2020-01-27 16:19:0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三只松鼠,三只松鼠上市,创业板,股价

今天,“休闲零食第一股”三只松鼠正式登陆创业板。上市当天三只松鼠股价迎来开门红,开盘价17. 62 元,较发行价上涨20%。截至发稿,三只松鼠股价已经涨超40%。报21. 14 元,总市值84. 77 亿元。

三只松鼠,三只松鼠上市,创业板,股价

三只松鼠本次发行总股数为4100万股,拟募集资金6. 02 亿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分别用于全渠道营销网络建设、供应链体系升级以及物流及分装体系升级。

招股书信息显示, 2019 年第一季度,三只松鼠实现营收28. 67 亿元,同比增长27.17%。预计第二季度,三只松鼠营收将达 40 亿元左右。

三只松鼠,三只松鼠上市,创业板,股价

IPO前,三只松鼠创始人章燎原直接及间接持有48.34%股份。发行完成后,章燎源将持有39.97%的三只松鼠股份。NICE GROWTH LIMITED、Gao Zheng CapitalLimited分别持有三只松鼠22.96%和4.7%的股份。而这两者的最终实际控制人为IDG Inc。也就是说IDG持有三只松鼠27.66%的股权。

三只松鼠,三只松鼠上市,创业板,股价

公开资料显示,三只松鼠成立于 2012 年,主要从事自有品牌休闲食品的研发、检测、分装及销售。通过 5 年的时间,章燎原将其打造成了坚果业的“网络爆款”。

去年天猫双11,三只松鼠天猫店铺粉丝突破 2000 万,成为淘宝天猫首个突破两千万粉丝的品牌,超过了耐克、优衣库、小米等大牌。截至目前,三只松鼠天猫店铺粉丝已经超过 2700 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