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微信 > 正文

什么是企业微信考勤记录?查看员工考勤情况教程

2020-01-23 00:57: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大多数人或许还不了解什么是企业微信,企业微信是前不久刚上线的专为企业量身打造的移动办公通讯工具,能够辅助企业员工更好的工作。企业微信拥有一些很实用的功能,比如说审批、请假、考勤、报销等,很多使用企业微信的管理者都不知道员工的考勤记录怎么查看,下面我们就来看下查看管理考勤记录的教程。

考勤数据分为“考勤统计”和“考勤记录”。

一、考勤统计

考勤统计包含本月统计结果和异常考勤记录两个部分。

1.本月统计结果表明了这个月的正常考勤人数和异常考勤人数,点击“异常考勤人数”可以了解到本月所有考勤有异常的员工名单。

2.异常考勤趋势可以明确的筛选出不同时间段的异常考勤人数,将鼠标停留在某天,点击即可看到当天的详细情况,点击异常人数可直接查看当天所有考勤异常的员工名单。

二、考勤记录

考勤记录中含有上下班考勤记录和外出考勤记录,可以按日统计或月统计。

1. 当开启上下班考勤时,“按日统计”上班打卡和下班打卡等都有明确的标识,异常状态包括:上下班时间异常、地点异常、考勤缺失;

2. 当关闭了上下班考勤时,“按日统计”状态值为以前开启上下班考勤时记录的上下班考勤的状态。

企业微信的这些功能确实能帮助员工有一个良好的工作制度,如果你有需要的话可以下载使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