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微信 > 正文

怎么申请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申请收费吗?

2020-01-23 00:55:2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很多人都应该关注了不少公众号,在公众号里用户能及时了解到商家的各种动态,微信公众号能够与QQ账号进行互通,商家可以通过公众号在微信上发布信息,能与用户进行全方面的沟通和互动,可以说是一种基于线上线下的微信互动营销方式。那么如何申请微信公众号呢?申请微信公众号收费吗?

申请微信公众号步骤

1、首先打开微信公众平台,点击“立即注册”
2、用户可以用qq号码、邮箱、微信号登录,没有的话就注册一下,这里就用邮箱注册来操作。
3、登录激活邮箱

4、选择你所需要的公众号类型,公众号类型分为三种:订阅号、服务号、企业号,订阅号只适合个人使用,功能有限;服务号适用于企业对外产品宣传、信息推送、主要针对客户人群;企业号主要针对员工管理和上下渠道管理等等,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谨慎选择,因为确定后是无法修改的。

5、下图是订阅号、服务号以及企业号的页面显示。

6、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填写信息。

7、有对公账户,直接选择对公账户打款验证即可。

  在认证过程中,用户需要准备营业执照扫描件、运营者身份证正反面、运营者银行账号以及手机号码,在付款提交后,认证工作人员会对你的信息进行核实。认证成功后,你的公众号就会有认证标识,你就可以运营维护你的公众号了。这里的付款是做的微信认证,为的是增加平台可信度。那么微信公众号申请收费吗?答案是免费的,不收钱的。

  用户也可以申请个人的微信公众平台,或者公司的、组织的,必须有营业执照照片和号码才能申请,微信公众平台只有订阅号和服务号两种,订阅号每天都给关注的人推送消息,服务号一个月只能推送一条。

  看完本文,相信大家对微信公众号有了一定的了解了,更好的了解才能更好的使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