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软件应用 > 正文

迅雷9如何导出下载列表?迅雷9导入导出下载列表的方法

2020-01-23 00:32:4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我们在使用迅雷9下载文件时,有时会因为某些原因要对文件进行导出导入,那么这个时候我们该怎么做呢?接下来小编就将迅雷9导入导出文件的方法分享给大家,想要了解的小伙伴就来看看吧。

迅雷9导入导出下载列表的方法:

导入:

1、首先我们打开迅雷9;

2、接着我们在迅雷9主界面的右上角找到一个倒三角的按钮,打开它在里边的选项中选择“导入未完成下载”;

迅雷9如何导出下载列表,迅雷9导入导出下载列表的方法

3、接着找到我们想要导入的文件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迅雷9如何导出下载列表,迅雷9导入导出下载列表的方法

导出:

目前迅雷9已经没有导出任务的功能了,不过我们可以根据导入的方法来讲我们下载的任务导入到其他下载器中;

1、首先打开迅雷9,然后找到想要导出的任务,对它点击鼠标右键并选择“打开文件夹”;

2、接着我们就可以上边导入的方法将该任务导入到其他下载器中了。

以上就是“迅雷9导入导出下载列表的方法”介绍,了解更多精彩教程资讯,关注cuoxin.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