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软件应用 > 正文

爱奇艺视频助手使用技巧:快速将电脑视频传输到手机

2020-01-23 00:28:3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爱奇艺视频助手是一款超级实用的视频格式转换和上传软件,它可以轻松转码,帮助用户上传分享视频。同时,爱奇艺视频助手可以将爱奇艺中的精彩视频快速的上传到手机上,方便用户观看。许多第一次使用的用户还不太清楚软件应该怎么使用,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爱奇艺视频助手完整使用教程。

爱奇艺视频助手使用教程

1、首先打开爱奇艺PPS,点击左上角爱奇艺LOGO,在弹出来的菜单中点击【传片助手】

2、之后将你的手机通过USB线或者跟电脑处于同一个WIFI信号段来跟电脑连接

3、之后在传片助手中添加自己想要传输的视频

4、然后点击开始就可以传送影片了。

注意,如果你是苹果手机,手机如果没有万能的播放器,那就下载爱奇艺万能播放器吧!

以上就是爱奇艺视频助手的使用方法介绍,4步就可以将你电脑里的电影视频快速添加到手机里播放,非常的方便(了解更多精彩教程资讯,关注cuoxin.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