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支付宝 > 正文

找靠谱兼职?支付宝大学生活服务全包

2020-01-22 23:56:0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大学里各种兼职遍地都是,如何找个靠谱的?支付宝大学生活专为在线大学生服务的移动平台。在大学生活中可享受更实惠、方便的生活服务,可找兼职、找实习,以及参与线上报名参与培训服务,只有通过认证的同学才能使用。

方法一:搜索进入

  直接在支付宝首页的搜索框中搜索“大学生活”,然后(如下图)选择【大学生活】应用即可

  方法二:我的应用进入

  首先打开支付宝APP,并点击首页的【更多】

  然后下划或在“我的应用”中将便民生活栏目右滑动到【教育公益】,这时在教育公益应用类别中即可看到【大学生活】,点击即进入大学生活服务页面了。

  进入大学生活后伙伴们也不要放心太快,进去了这只是可以让你浏览里面的服务、商品,如果想享受其中的服务、购买东西的话,还需要认证学籍,毕竟这是为在校大学生服务的平台,支付宝不知道你是否为学生,是不会给你服务的。

  支付宝大学生活认证操作:

  先选择大学生活首页右下角的【我的】,再在个人中心页面的头像旁点击【未认证】

  或者在在大学生活首页的服务里面中,点击【学籍认证】直接进入认证服务

  接着可看到“新生认证”和“非新生认证”,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就是了。

  最后在“学生验证”页面将学校、学历和入学年份选择,确认同意《大学生验证服务协议》即可。

  温馨提示:新生认证暂时仅支持16-20岁本、专科新生。超龄本、专科新生、硕士新生、博士新生学籍认证将于11月份开启。

支付宝大学生活可以帮助新生快速融入新的状态,非新生也能更好的体验大学生活。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