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网络技术 > 正文

网友测试360浏览器“一键提升上网速度5倍!”

2020-01-22 21:03:5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360发布了最快极速内核极速浏览器4.1。360安全卫士对这款浏览器产品进行推广,号称“一键提升上网速度5倍!”有网友对该广告词表示质疑,并进行了实际的测试。根据网友的实际测试结果,我们发现所谓360极速浏览器远远达不到宣传的5倍网速。

该网友选择了3款谷歌内核浏览器和一款IE浏览器,通过谷歌V8测试套件、ACID3和HTML5官方测评工具进行了测试。网速测试使用百度搜索中的推荐应用进行,该工具连接多个国内IDC,测试出浏览器真正的网络速度情况。

网友通过自测得出结论,360极速浏览器在大部分测试项目上和其他浏览器得分相近,而在网速测试中以9%的成绩跌入了第二阵营,与其宣传严重不符。同时,业内人士指出,360极速浏览器所谓网速提升,仅仅是对JS脚本的相应处理速度有稍许优化,由于浏览器的速度受到宽带质量、网站质量等多种因素影响,仅JS脚本一项的速度改进并不会带来多大的改观。360极速浏览器的推广手段仍采用了一贯的混淆概念、夸张虚构的手法,这种做法无论对软件企业自身、抑或是用户都是有百害而无一利。更“杯具”的是有位网友,他本来是想下载最热门“愤怒的小鸟”游戏,却莫名奇妙的下载了360浏览器,虽然不知道在他身上发生了什么故事,不过如此看来,360浏览器的“推广”方式,还真是多种多样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