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QQ > 正文

q币怎么转账给别?q币转账给好友方法汇总

2020-01-18 06:11:1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2013年以前,在小编的印象里,Q币好像是可以互相转账,最近小编想让朋友转点Q币给我,找了很久都没有发现转账的功能,后来小编只能使用索取Q币功能,一般使用Q币可以支付很多业务,比如QQ会员、黄钻、等其他业务都可以使用Q币开通,下面看小编在不能转账Q币的情况下,怎么进行转送别人吧!

工具/原料

有Q币的QQ账号一个

方法/步骤

1

第一步:百度搜索q币充值中心,点击官网进入,如下图所示:

q币怎么转账送人

2

第二步:点击我的账号,如果没有登入请先登入,如下图所示:

q币怎么转账送人

q币怎么转账送人

3

第三步:找到立即充值,点击打开,如下图所示:

q币怎么转账送人

q币怎么转账送人

4

第四步:点击右边的“给好友充值”,输入好友的QQ号,然后支付即可充值成功,在这里需要注意的一点“您正在给好友*****充值Q币,非7天以上好友无法赠送”,如果不是7天以上的好友,是无法赠送的噢,如下图所示:

q币怎么转账送人

q币怎么转账送人

5

很多朋友可能会觉得,怎么不是转账Q币,而是需要另外支付呢?其实这样是为了保护我们账号的安全,假如我们的Q币很多,被人盗号,那么Q币就全部没了,腾讯公司这点在为我们着想,但是这样的确不太方便了,当然你如果只是想用Q币来帮朋友支付QQ上的某种业务,也是可以的,下面看第二种方法吧!

方法/步骤2

1

第一步:点击我的账号首页里面的购买服务,如下图所示:

q币怎么转账送人

q币怎么转账送人

2

第二步:点击你朋友想要购买的业务,这里以QQ会员做演示,我们把鼠标移到到QQ会员里,记住不要点击,移到上去即可,点击赠送,如下图所示:

q币怎么转账送人

q币怎么转账送人

3

第三步:点击右边赠送好友,在QQ上选择你好友,在根据好友需要的充值的时间,在选择Q币支付,点击立即开通即可,如下图所示:

q币怎么转账送人

4

这样你的Q币也是等于转载给对方看了,只是帮对方开通了QQ业务,其实性质是一样的,他需要Q币也是来开通业务的,所以有时候我们要学会变通,希望这条经验对大家有帮助,喜欢的朋友,记得转载给更多的朋友噢!下图中有赞、收藏、还有转载新浪微博、微信、QQ空间、QQ微博、已经人人网中吧!你的转载可能回帮助到下一位需要的朋友

q币怎么转账送人

q币怎么转账送人

注意事项

赠送业务的时候从好友中选择,千万不要自己输入账号,否则赠送错了就白搭啦!

方法/步骤3

  QQ钱包转账方法

  1、登录手机QQ-消息-头像-QQ钱包,如图;

  2、在QQ钱包里,我们可以看到转账功能,点击进入;

  3、在这里我们可以选择转账收款人;

  4、选择好以后,输入金额确认转账;

  5、这个时候需要大家选择支付方式精心支付即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