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QQ > 正文

最火的qq群兴趣部落怎么关联qq群?

2020-01-18 06:11:1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如果你的QQ群太冷清,没有人加入该怎么办?关联到兴趣部落中,千万网络好友可以看到你的QQ群,还可以接收兴趣部落的最新趣事哦。那QQ群如何关联兴趣部落?下面就来说说

软件名称:
手机安卓QQ V8.1.5 正式版 for andriod 官方免费安装版
软件大小:
72.4MB
更新时间:
2019-09-20

软件名称:
手机QQ 2019 for iPhone v8.1.3 官方最新版 适配新款iPhone
软件大小:
379.9MB
更新时间:
2019-09-20

1、打开手机,在主菜单中选择QQ图标,登陆你的QQ账号

2、然后在QQ首页上选择【联系人】中的【群组】,选择你创建的群。ps:必须是你自己创建的群哦。

3、打开群后,点击右上角人物图标,查看群资料,然后你可以在群资料的页面上看到【兴趣部落】选项。

4、点击进入到兴趣部落的页面上,然后根据分类有很多的部落,你选择你喜欢的部落。

5、不如柚子我喜欢【动漫】就选择它这个分类,然后在关注喜欢的动漫即可关联兴趣部落了。

6、关注后,我们每天都会受到各个部落的最新新鲜事,如下图所示。

相关推荐:

手机怎么玩电脑网页版的QQ农场?

怎么设置QQ对战平台关联本地游戏?

qq钱包的钱抢到明星红包怎么取出来?

QQ钱包里的现金红包零钱怎么充值Q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