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怎么利用百度经验快速提升网站权重与关键词排名?

2020-01-17 21:52:2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如今,流行的互联网营销包括搜索引擎营销,资源合作,EDM营销,病毒性营销,信息发布和网络广告等方式。搜索引擎营销,主要是基于搜索引擎(如百度、搜狗、谷歌和Bing等),利用人们的搜索习惯和依赖心理,在人们进行检索式快捷将相关信息传递给目标客户的一种高性价比、低投入的营销方式。

  百度作为国内最大的搜索引擎平台,首当其冲成为企业与营销人士都关注的焦点。其旗下的产品,如百度百科、百度经验、百度贴吧、百度知道、百度文库、百度空间等都备受推崇。

  下面我们讲讲如何利用百度经验提升网站权重与关键词排名。

  成为标题党,选择并打造良好的标题

  良好的标题是成功的一半。简短而重点突出的标题无疑让您的经验能够脱颖而出,如果带有相关关键词,则被网民检索到的几率将会增大许多。标题不能超过22个字。

  撰写直观、简洁而表意清楚的简介

  在搜索引擎里,简介是仅次于标题第二重要的内容,不仅能够帮助用户快速获取此篇经验的大致内容,而且能够起到吸引或宣传的作用,此时,简介的直观性、简洁新、清晰性等就显得颇为重要了。

  重视内容的引入、介绍或表意性

  一般都要求清晰列出产品的操作流程或步骤,为此,需关注如何在开头导入产品且不会被当做广告宣传,可行性的方法就是参照行业内知名品牌撰写的百度经验,看他们是如何在开头导入产品内容的。另外,对于配图要求也相对较高,不能带有明显的企业Logo、品牌名称文字、电话、网址等。此外,还需注重内容的排版及美观性,可采用加粗、斜体等方式来调整。最后,还可在注意事项中对于表意不清晰的内容进行简短说明。

  认真检查核对发布或优化内容

  编辑完成后,需按照百度经验相关规定对于内容进行检查核对,例如:是否存在错别字,是否表述不通顺,是否表达清晰而不会产生歧义等。提交之后,顺利的话一次性就通过,不顺利的话则需修改多次或直至放弃。

  常见的内容不能顺利通过的原因

  对于不能顺利通过的原因进行了一些小结,包括:

  1)内容不适合作为经验(如:内容缺乏实用性或操作性等);

  2)含有广告内容(如:含有产品或机构名称,正文中含有链接等);

  3)已有重复性的内容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