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正文

《爱情公寓5》道歉:陈美嘉手绘稿与UP主“老番茄”作品相似

2020-01-16 23:10:4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可以说《爱情公寓》系列自带争议体质,每一部都话题不断,更是深陷抄袭泥淖无法自拔,我想这大概与这部剧的类型有关吧,毕竟要玩太多梗去迎合年轻人的喜好,脑洞再大也没法全部原创啊是吧?



到了最终章《爱情公寓5》照样没少出幺蛾子。最令人难忘的是《爱5》在去年8月就杀青的情况下三次改档,好不容易定档1月7日却意外宣布撤档,不仅观众气愤,连众多广告合作商都气到吐血。其中,网游合作方《逆水寒》官博更是直接跳出来开撕:求你快点定档吧,再不定档我这个负责广告宣传的就只有递交辞职信了!


合作商可都是金主啊,想必《爱5》在不能上星和定档方面已经私定下众多合作方无数次道歉了……总之《爱情公寓5》一系列骚操作猛如虎,历经波折终于在1月12日播出了。看了几集之后很多人表示在电影版遭受了众多争议之后《爱5》算是挽回了一丝颜面,剧情融入了时下很多热门潮梗还是原来的味道;在主演凑不齐的情况下几个新人的表现也算可圈可点,正在大家以为《爱情公寓5》这次口碑和收视率都稳了的时候,却又意外传出了抄袭风波,令观众猝不及防。


1月15日,《爱情公寓5》官方微博发表了一则"致歉书"瞬间上了热搜。事件起因是众多网友在观看了第八集《有话好好说》之后,发现在39分20秒处,陈美嘉在直播中所展示的手绘稿与B站知名UP主"老番茄"的作品相似,涉嫌抄袭。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