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李大脑门过安检,来自世界之窗 抖音网红

2020-01-15 23:26:4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笑傲江湖第四季第一期节目李大脑门过安检的表演笑翻全场,李大脑门不仅舞蹈功力扎实,而且搞笑能力也很强,连现场评委都大赞她可能是这个舞台上出来的“第二个叶逢春”,李大脑门真实名字叫什么?她的抖音账号是啥?
因为笑傲江湖的热播,很多网友去围观了李大脑门的抖音视频,发现她的很多搞笑视频,堪称宝藏女孩,不过说实话她也是很敬业了,搞笑视频里可以不惜形象扮丑版搞怪,但是生活中其实是妥妥的一枚小仙女,颜值和实力都有,难怪那么圈粉!
在节目现场,李大脑门介绍自己的工作是在深圳世界之窗跳舞,因为休年假来参加节目,还被郭德纲老师调侃等你下次来要是明年了,不过最终李大脑门还是凭借精彩表演赢得了三盏灯,全票通过。
很多人看完笑傲江湖李大脑门过安检这一段,被她的演技折服,不说话也能照样逗乐全场,网络段子和默剧的表演模式让人耳目一新,美女毫无偶像包袱,随便一个表情截图都可以当表情包了。
《笑傲江湖4》李大脑门过安检搞笑视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