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 > WEB开发 > 正文

ADT离线安装

2020-01-10 21:50:1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前几天还原了一下系统,今天一打开eclipse,TNN,竟然找不到android工程了……我就打算重装一下ADT,在线安装的速度,大家都知道,我是真受不了啊,深受教育网的迫害,同在高校的同学们,~~~~(>_<)~~~~ 

以前就知道可以离线安装,但是当时被别人告知,会很容易出错误,所以还是选择在线安装,今天找了一下离线安装的方法,也挺方便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必须得下载.zip格式的ADT压缩包,这个各大论坛都很多,大家自己找吧,我看的那个帖子说,如果是.rar格式,则在之后加载过程中无法找到文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反正我下载是.zip格式的~

其次,像在线安装那样开始吧!单击Help/Install New Software/,单击后弹出的Install界面中的“Add”按钮,在Name中输入任意名字,并在Location中输入ADT的存放路径,点击Archive即可。如下图所示:

ADT离线安装

在进入Install界面前一定要拔掉网线或关闭无线网,即使自己的计算机处于断网状态。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google在设计ADT安装的时候,如果采用离线安装方法但却使计算机联网,则自动采用在线安装方式进行安装,那么就又会进入“假死”状态。

判断能够成功进行离线安装的标志是:拔掉网线后进行Install界面出现如下提示:ADT离线安装

 

看到此提示就证明我们可以进行正常的离线安装了。

好不容易能够进行离线安装了,可是又在安装过程中出现了问题:

ADT离线安装

主要的错误代码为:The operation cannot be completed.  See the details.(Cannot complete the install because of a conflicting dependency.Software being installed: Android DDMS 10.0.1.v201103111512-110841 (com.android.ide.eclipse.ddms.feature.group 10.0.1.v201103111512-110841))

我在遇到这个问题之后,花了将近1个小时的时间在网上搜寻解决方案,大家虽然都遇到过类似的问题,但是解决方案却各不相同,但是经过大量的阅读即归纳总结,发现大家对其中一种方案的认可度较高。最后我成功利用该方法将问题解决,下面给出该方法:

其实绕了一个大圈,该解决方案非常之简单:报错原因是因为eclipse的版本问题,我报错的eclipse版本为3.7x,网上好多人用的是3.6x也会出现类似的错误,大家公认比较稳定的是3.5x版本,据说可以成功。而更多数的开发者推荐使用“Eclipse IDE for Java EE Developers”版本,该版本可在eclipse官网(http://www.eclipse.org/downloads/)上下载。

在安装过程中会出现一此警告,点击OK忽略之即可。

成功安装后会提示用户重启eclipse。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