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正式服上线注销功能:这次你真的可以退游了!

2020-01-09 19:15:1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王者荣耀体验服近期更新,S18赛季新版本上线,新英雄蒙犽也开始测试。而此次更新,除了对英雄调整之外,还对信誉系统、排位系统、局内效果进行优化,而其中最重要的是,新增账号注销功能,这次你真的可以退游了。

体验服更新之后,点开设置按钮,在基础设置界面,拉到最下面,你就可以找到“游戏账号注销”。点击“游戏账号注销”,就会弹出账号注销窗口,点击确定就会跳转到账号注销界面。


注销账号需要满足6个条件,第一,账号处于安全状态,并没有敏感操作,且没有被封、被盗的危险;第二,游戏收益已经妥善处理,比如点券、钻石之类;第三,账号无未完成状态的订单;第四,需要退出战队、小队关系。第五,无任何纠纷;第六,角色已经离线,也就是退出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你在一个或者多个区都创建了游戏角色,那么你可以选择注销其中一个角色。在游戏中,很多玩家都注册了不少小号,不想要却不能够删除,看着相当碍眼,现在终于可以注销小号了。不过,各位小伙伴千万不要删错,不然就欲哭无泪了。因为注销游戏角色后,你就无法找回,而该游戏角色中的所有虚拟道具,比如皮肤、英雄、头像框等,都会被删除。


不过官方会再三让你确定注销的游戏账号,只要不是太粗心,应该不会出错。最后提供实名认证时的身份证号与姓名,你就完成了账号注销,真的可以退游了。

很多玩家连跪之后,吵着要退游,其实只不过卸载了游戏,之后又会重新下载回来,并不是真的退游。而如今新增账号注销功能,那些成天嚷嚷着xxx就退游的玩家,之后要晒一晒注销账户的录屏全过程才能体现他退游的决心。当然,注销账号要谨慎,毕竟没有后悔的机会。还有,各位小伙伴也不要将自己的账号借给不信任的人,免得被人恶意注销掉。虽然需要身份证,但是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