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手游 > 正文

手机游戏为什么要分安卓和苹果iOS区?

2020-01-02 08:40: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经常能看见这么一个问题,从安卓换到苹果是什么体验,或者从苹果换到安卓是什么感受,今天我们不提具体体验感受,我们来聊聊游戏问题。


我们看到市面上绝大部分游戏之所以分安卓与iOS区,其实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利益问题。手机游戏制作出来就是为了赚钱的,而收钱的方式也是需要涉及到购买道具,也就需要支付。由于Android支付的多样化,收取的手续费也低一些。而iOS则是需要先充值到appstore里面之后才能进行游戏内充值,与Android的支付方式截然不同,而且iOS的手续费也高。

不过由于苹果用户的付费欲望更高,所以应用开发商们也只能对此妥协,而安卓里的游戏设备没有给苹果交过这笔钱,所以苹果也不会让你在安卓买的游戏数据同步到苹果手机上,但大家也不要误以为游戏开发商会吃亏,其实游戏分区就代表着他们可以收两份钱。

这对安卓来说也不一定全是坏事,毕竟换了平台,安卓可以在这里收两份钱,何乐而不为你呢,只是苦了那些花时间精力金钱好不容易打上去的玩家了。你们怎么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