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器 > Ftp服务器 > 正文

在FREEBSD 5.2中使用Pureftpd + MySQL + Pureftpd_ph

2019-12-23 03:35:0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前些日子都想写的﹐但由于忙着安装新SERVER﹐一直想着弄完成后可以把其中的过程写出来。现在新SERVER也上架了﹐有时间慢慢写几篇文章出来了﹐*^_^*

本文是傻瓜式的教程﹐目的就是让初学FREEBSD的朋友可以一步一步做下去﹐就建立了自己的FTP SERVER了。其中过程可能有一些罗嗦,有水平的朋友可以跳着看即可,谢谢!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pureftpd,可以按步就班的做,对你理清整个安装过程及思路有帮助的,Thanks all。关于pureftpd的介绍﹐建议大家去它的官方站看看﹐我觉得它比PRoftpd和vsftpd要好一些……

一﹑安装Pureftpd+MySQL

当然要安装FREEBSD,最好更新ports,如果不知道怎么更新,请参考我以前写和FREEBSD 升级优化大全.
首先﹐请确定你安装了MySQL数据库服务器软件的﹐否则系统在安装时﹐将会出错﹐如果你没有安装﹐请执行下面的安装步骤﹐安装一下MySQL数据库。
cd /usr/ports/databases/mysql40-server
make SKip_DNS_CHECK=yes BUILD_OPTIMIZED=yes BUILD_STATIC=yes install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