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操作系统 > 正文

Fedora 9进入开发的最终冻结阶段

2019-12-23 02:32:0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Fedora 9进入了开发的最终冻结阶段,这预示着Fedora 9 的开发开发已经进入收尾工作,不会再加入新的特性了,目前我们所看到的应该和正式版相差不大了。Fedora 9已基本定型,剩下的就是细节完善和Bug修复了。

  Fedora 9正式版将于2008年4月29日发布,定下这个发布日期的很大原因是要和定于2008年4月24日发布Ubuntu 8.04一决高下,竞争linux桌面的份额。两者的发布时间只差5天。

  回顾一下Fedora 9带来的新特性:

  Firefox 3.0集成.

  GCC 4.3集成.

  增强型NetworkManager,支持移动宽带设备(GSM/CDMA).

  PackageKit.

  Upstart取代之前的SysVinit.

  GNOME 2.22(目前还是GNOME 2.21.92).

  Linux Kernel 2.6.25 RC.

  X Server 1.5.0 RC0.

  OpenOffice.org 2.4.0.

  官方网站:http://fedora.redhat.com/

  开发日程: http://fedoraPRoject.org/wiki/Releases/9/Schedule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