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电脑知识 > 正文

VPN连接成功后依然打不开YouTube等国外网站的办法

2019-12-18 03:00: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怎么上Facebook或YouTube呢?

  我说一下如何才能上Facebook和YouTube,因为在国内,很多地方不只屏蔽了这两个站的ip, 同时还DNS上屏蔽了对这两个网站的解析。所以,当你连接了VPN后,发现你仍然不能访问Facebook和YouTube,那么你需要修改你的DNS 了。操作如下:

  第一步:右击“网上邻居”,单击“属性”,进入网络连接,如果有本地连接和无线连接,你现在用哪个就修改哪个的,如果两个平时都有用到,那么都需要修改!

  右键点击本地连接或者无线连接

  第二步:在下拉框中,找到“Internet协议版本4(TCP/IPv4)”,点”属性“

  第三步:选中“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首选DNS服务器填入:8.8.8.8 备用DNS服务器填入:8.8.4.4 修改好后确定!

  我们是以xp为例的,其他系统类似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