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手机知识 > 正文

iPhone4S运行iOS7太卡教程

2019-12-09 22:40: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iphone4S运行iOS7太卡教程解析小编送上,iPhone4S运行ios7太卡了怎么办?苹果已经发布了最新的ios7.0.3操作系统,那么很多人iPhone4S用户在升级之后纷纷抱怨到,太卡了怎么办。其实只需很简单的几个步骤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iPhone4S运行iOS7太卡教程 CUOxin.COM

  1、打开设置 -> 通用

  选择辅助功能

  将增强对比度打开

  这个效果是最立竿见影的,试一下,打完收工

  2、关闭后台应用程序刷新

  ios7引入了一个新的功能,即真后台,不过这个功能基本是针对A6以上芯片来定制的,对于A4芯片,运行假后台都够吃力了,就不要搞真后台了

  打开设置 -> 通用

  选择后台应用程序刷新

  关闭之

  打完收工

  3、禁止应用自动更新

  ios7还有一个比较人性化的功能,就是可以在WiFi环境下自动更新已经下载的应用,不过这对应用开发者来说是更大的好消息,因为他们可以放心升级,加入更多的广告,:)

  对于用户来说,关闭这个功能也许会麻烦些,但能节省不少CPU资源,相应的续航也会好一些。

  打开设置 -> iTunes Store和App Store

  关闭更新即可

  打完收工

  4、关闭iCloud文稿

  关闭iCloud文稿其实改善作用并不大,不过也还是有点作用的

  打开设置 -> iCloud

  选择文稿与数据

  关闭文稿与数据即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