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手机教程 > 正文

iOS7中快速隐藏私密照片

2019-12-09 21:15:0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第一步:在ipad中打开“照片”程序,然后打开想要隐藏的私密照片,比如这里以女神林志玲的照片为例。点击照片右上角的“编辑”按钮,在下方可以看到旋转、过滤器、红眼、裁剪等几个功能菜单,点击右下角的“裁剪”项。

iOS7中快速隐藏私密照片 CUOxin.COM

  图1

  第二步:在打开的窗口中,按住图片任意一角上的直角框拖动,目标是将图片放大,一直放大到看不清照片内容为止。

  图2

  图3

  第三步:之后点击右上角的“裁剪”按钮,在打开的窗口中继续点击右上角的“存储”选项。

  图4

  第四步:经过以上操作,你的私密照片已经被隐藏了。只要返回到“照片”你就会看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你看到的照片就是一张被无限放大的,类似马赛克的效果,就算被别人看到了这张照片也完全不知道什么内容。

  图5

  提示:如果想要恢复的话,可以进入“照片”程序,再次打开这张被裁剪小的照片,然后依次点击“编辑-裁剪”,反方向拖动屏幕上的方框,直到照片被还原,然后保存即可。也可以直接点击“复原到原始状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